集美家居创变新生活,国庆四店齐献礼钜惠来袭!

集美家居创变新生活,国庆四店齐献礼钜惠来袭!

古人讲究先成家后立业,成家牵动着中国人的使命感,而对家居的追求似乎蕴含着一种“我家固我样”的情结,挥之不去。五十年代,两张单人床那就是一个家;六十年代,36条腿的基本要求已经成型;七十年代,不仅升级到了72条腿,还需要配备三转一响;八十年代,家居沙发床,黑白电视放中央,俨然已经成为小康家庭的标准配置。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家居配置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生活习惯悄然发生改变,随之带来的便是家居需求的改变。例如60后偏爱红木家具,最惬意的不过是坐在红木椅子上喝茶谈天;70后喜欢实木家具,休息时间在实木书桌上看看书,听听收音机;80后最爱板式家具,下班后,窝在舒服的沙发里是对自己一天忙碌的慰藉;90后则离不开智能家居,家中所有家居产品随着一声号令便开始了运作。

时间在改变习惯,家居在引领生活

选上好的家居产品是在打造未来的家,是把理想的家变成现实的一个过程。从生活必需品到对美的追求,对品质的追求,对生活的追求,家居发展反映出了人们的物质和精神水平的提高,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生活习惯。

集美——打造生活新方式

近四十年来,家居行业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飞速发展,出现了不少实木品牌、板式家具品牌,改变最大的就是出现了家居卖场。集美家居从开始的木器厂到现在的综合型家居卖场,给京城人民的家带来了无数欣喜与幸福,也悄悄改变了人们的习惯。集美家居促使人们从原来“小、散、乱”的街边店转而选择有保障、有信誉的产品相对集中的大型家居卖场选购家居产品,给京城百姓的生活带来了新的选择、新的方式和新的想象。

四店联动与国同庆,集美家居10.1特惠惊爆来袭

集美家居十一折上折恭候光临

集美家居北京四店各显其能,大红门旗舰商场疯狂夜宴,优惠再优惠,折上再享9.8折,购物满额得补贴、送戴森吹风机!集美广场的尖叫淘货节千款商品底价特卖,年度捡漏在此一举!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满额送品牌电视,联单更有甲醛检测,无忧住新家!集美家居北苑商场,置家套现金,实惠到家!时代在改变,集美给您带来幸福生活的心一直不变。

(本文为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