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TATA木门国色·天香红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TATA木门国色·天香红

在中国文化与人们的思想观念中,红色可以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代表颜色, “中国红”——成为一种政治的依托与心灵的归宿。红色是一切民族都喜欢的色彩,作为火和太阳的象征,世界上70%的原始先民都选择红色作为自己的部族的图腾色;原始社会,有了火可以去除野兽的侵袭,我们的祖先以红色髹涂漆器,是生命最本能的需求。

我国自周朝开始首度崇尚红色,汉代五色观成熟,红色成为五正色之一,与地位和礼教产生密切的联系,只有帝王和百官才能身着最纯正的红色,彰显礼仪风采。

到了近代,红色是革命与热血的象征,每个英雄都挥舞着这面最明亮的旗帜,在前线保家卫国。如今,红色是我们共同的记忆,它饱含着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也记载着我们家门前的点点滴滴。为了给这个新时代留下幸福的记忆,值此2019金秋之季,TATA木门用这抹最动人的国色·天香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红,是青春朝阳的象征,是奋力拼搏的斗志,更是无所畏惧中国精神的传承。作为TATA木门的企业色,或许就是这样的力量,使得TATA木门成为行业内独树一帜的朝阳企业。

在全球流行色彩“积极的力量”主题概念下,TATA木门携手中国流行色协会,将国色·天香红引入到年度新品设计当中。在家居的整体环境中,大部分产品均以木材为基料,这款产品没有任何线条装饰,仅在国色·天香红的巧妙使用中,就将质感诠释完美,一把黑色的五金配饰更是点睛之笔,为产品增加一股稳定力量,运用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彰显独特之美。

深受人们喜欢的另一款产品《嵌艺》,同样搭配国色·天香红蕾丝线条,柔美雅致,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体现了简约风格中简约而不简单的特性,使之更适合现代人悠闲与舒适的安静生活。

就是这样具有时代特色的红,经久不衰的特性、奋斗不息的精神,不畏前路的执着……始终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企业,莫问前路荆棘常驻,在这抹红的指引下,无论是TATA木门还是他人,终将怀揣最初的梦想,砥砺前行。

(研究与指导:中国流行色协会趋势研究中心)

(本文为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