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永安)竹居空间设计大赛进行时!

2019国际(永安)竹居空间设计大赛进行时!

据悉,2019国际(永安)竹居空间设计大赛已于8月正式启动,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优秀作品。此次大赛由国际竹藤组织、国际竹藤中心、中国竹产业协会、福建省林业局、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安市人民政府承办,主要收集(1)酒店客房空间设计(2)酒店大堂、走廊楼道空间设计(3)酒店室外空间设计等方面的作品。竹空间内可包括但不限于固装、活动家具、软装等多种产品。

中国作为“竹”的盛产地,各式各样的竹产品无疑是我们生活中的“常客”,而作为高端空间设计用材,体现竹的绿色低碳、清雅时尚,我们见到的少之又少。但只要有“竹”出场,必然是一处美景。

某竹酒店大堂

作为以竹居空间为题材举办的设计大赛,以“竹家居•竹生活”为主题,引起了设计圈内强烈的关注。如何把“竹”之秀美、“竹”之雅韵通过现代的设计手法表达出来,既不失传统的文化底蕴,又能展现现代人的审美情趣需求,满足舒适竹居的功能需求,对室内设计师是一场关乎环保与审美的挑战,更是一场突破思维的学习之旅。如何传承竹文化、打破陈规,需要设计师认真对未来美好生活方式进行思考。相信全球设计师们将倾全力挖掘竹材特性,打造瞩目的竹居时尚空间。

小编PS:

大赛报名及更多详情,请登陆设计大赛官网:http://www.bambooarting.cn

大赛官方QQ群:181747830

官方邮箱:ibpdc@qq.com

官方微信:竹天下或zhutianxia0598

竹天下微信二维码

(本文为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