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芯出发,只为好眠,慕思家纺秋冬芯品的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从芯出发,只为好眠,慕思家纺秋冬芯品的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2019年9月22日下午,“从芯出发,只为好眠”-慕思家纺秋冬新品发布盛典于深圳市南山区香江家居圆满举行,慕思董事长助理刘运来、慕思直营总经理许皓羚、惠州慕思经销商黄青松、珠海慕思经销商周思丽、佛山经销商李文,以及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盛大举行。

本次发布会,慕思家纺别具用心,融合了“演绎、科技、创意、艺术、时尚”,植入“破茧”舞蹈、产品T台走秀,枕头大战,芯睡眠启动仪式,首创优异内材展示区等主题形式,视觉与听觉相结合,让消费者更懂慕思家纺的别具用“芯”。

此次发布会,慕思家纺发布了羽绒,蚕丝,毯类,功能纤维系列共24款新品,整体呈现出空灵简约轻奢感。据介绍,慕思家纺从上千款面料中精选匹配秋冬季睡眠需求的面料与材质,经过十余次研发设计,十余道严苛的产品检测程序,将被芯类产品做到极致。鹅绒被系列采用进口鹅绒填充,98%的绒子含量达到品级最高效果;蚕丝系列采用100%双宫茧蚕丝内材,使产品更蓬松舒适;功能被系列,更是加入了自动发热成份与美容养颜系列因子,让产品具实用性、功能性、观赏性。新型面料与内材的应用,使产品供应链更加琳琅丰富。

本次家纺的产品的内材艺术造型,完全契合芯品发布会的主题——《从芯出发 只为好眠》,被芯类产品系列,不断升级内材与面料,使品牌更符合市场的需求,不断提升品牌的。慕思家纺对高端芯类产品研发与生产,亦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实现卧室产品的优质化、艺术化。

主持人开场

《破茧》舞蹈

活动现场,国际顶尖舞者出演参赛级作品 — “破茧成蝶”,诠释蚕胎破茧重生的奇妙过程。舞台表现力让人惊叹不已,展现了慕思家纺“蚕—蚕茧—蚕丝”的演变。带给观看者全新的艺术视觉冲击,获得观众一致的好评和喜爱。

慕思董事长助理刘运来致辞

慕思董事长助理刘运来阐述了慕思家纺“装点生活,舒适睡眠”的理念。

新品演绎

慕思家纺将产品与时装相糅合,提炼产品的亮点,用产品的原布料,打造出对应的艺术象征服装,赋予了时尚潮流新概念的同时,也从不同层面地完美展示了每一款新品,带给现场观众全新的视觉冲击,打造一场截然不同的艺术大秀,也更确立了慕思家纺的潮流高度及眼界。

枕头大战

现场上演“暴力枕头大战”,欢乐加倍,互动升级,让人们在忙绿的都市生活中得以释放。同时亦体现出慕思家纺之“芯”的纯净和轻盈。

有分析认为,慕思家纺作为慕思旗下的高端家纺品牌,正倾力于让简约而不繁复的生活融入居家卧室,让卧室不仅是休憩场所,更是梦想的栖息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