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之约|蓝之柔,红之烈,黄之灿——芬琳漆三原色的艺术

色彩之约|蓝之柔,红之烈,黄之灿——芬琳漆三原色的艺术

红色如火焰般的奔放,犹如枫叶的唯美,更有与血液媲美的热情。蓝色深邃却又带着跳脱的亮光,美丽的像是沉浸在无尽静谧中的湖水。黄色是富有的,在七色当中也是醒目而耀眼的。红黄蓝是属于自然的颜色,更是来自芬琳漆的用心打造。

永不过时的红黄蓝

蓝色——编织梦幻

蓝色,如大海,如碧空,蓝色的韵味,是爱的依恋。蔚蓝色的天空让人沉浸在蓝色的梦幻想像;凄美绝伦的蓝色妖姬有着诉不尽的浪漫情结;那纯洁透明宝蓝色钻石,就像情人炯炯有神的眼睛,深情注视着彼此的双眸。

深邃而梦幻的蓝

红色——表达爱与吉祥

红色是爱的颜色,如一抹殷红色的夕阳照在西山上,犹如置身轻纱般的美梦;红色同样传达着激情、活力、幸福吉祥,大红更是将高级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充满质感与活力的红

黄色——孕育生命

成熟了的麦田,金光灿烂;黄灿灿的金子,熠熠生辉;黄色的手提包尽显浪漫气派。黄色是极富有,极广泛,它无处不在,无处不到,它就孕育在我们生活中。黄色与其它色交织在一起,便形成了五光十色,色彩缤纷的世界。

蕴含着生命的黄

芬琳漆——红黄蓝的艺术生活

只用红黄蓝三原色加上黑白线条作图这件事足足流行了100多年,人人看到它都不会陌生,他就是我们永远榨不干的蒙德里安。

“和蒙德里安的早餐”概念公寓

保加利亚的一个设计工作室还发布了一间名为“和蒙德里安的早餐”的概念公寓,标志性的红黄蓝被设计师图像3D化,成了一间极富艺术色彩的开放型公寓。

红蓝分色,延伸到室内

三原色经典组合

红黄蓝延伸到室内当然不止有一种方式,因为线条色块的秩序排布只能被少数人接受,但三原色的组合却永远不会过时。

精妙的搭配

中性色无论任何时候都不必割舍,少量黑白灰的加入能提升成熟度,也让之后的搭配变得宽容度更高。而简单变换家具的摆放方式,就能营造完全不同的氛围,也能让高柜立刻变身成电视柜或者展示边柜。而沙发的围合方式也可以产生变化,和死板的客厅布局说再见。

确定色性,保持整体性

红与蓝的色彩蔓延

由于墙面颜色抢眼,屋内陈设如果仍然是大地色系或者白花花一片就会显得突兀,让墙面色彩蔓延到屋内家具和配饰是首选方案。

多样化空间组合

除了沙发、边柜、扶手椅遵循配色原则外,地毯、靠枕也不例外,条纹或者格子线条出现在柔软的配饰上能够增加细节,让空间富于变换。

亦柔亦刚,舒适度为首

大理石台面亦柔亦刚,满足个人空间需求

高低错落的大理石茶几可以随意挪动,保持尊贵的同时,舒适度也能不被舍弃。节日之前,坐下计划一场旅行或者享受无人打扰的私人时间,这个色彩浓郁丰盛又不失稳重的空间都能满足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