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俪嘉十年磨一剑,“致”系列至臻新品

优品俪嘉十年磨一剑,“致”系列至臻新品

日前,优品俪嘉“致”系列新品首发面世,消息一经发布便迎来多家媒体的密切关注,它不仅为家具行业带来了满满的惊喜,更为消费者的选择点亮了一盏明灯,影响着未来几年的家具设计理念及个性化审美。

寻“致”系列之源:尚诚10周年优品俪嘉新品首发

优品俪嘉作为尚诚旗下荣誉子品牌,选择在尚诚10周年全国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致”系列新品,可以说沉淀了尚诚十年的品牌价值,产品拥有着“十年磨一剑”的品质。

十年,是一个品牌的不懈的努力与坚守,十年来,优品俪嘉与尚诚一路默默耕耘,以不变的初心,不断用十年的经验与积累用心去打磨产品。“致”系列新品的首发面世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狂欢,而是上升为整个家具用品行业的超级盛会,对于全国家具消费市场来说更是有望重塑格局的大事件。

探“致”系列之实:品牌价值的沉淀与年轻化

“致”系列新品成为尚诚十周年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意义重大,它不仅沉淀了尚诚品牌的10年口碑与价值,更开启了个性定制家具品牌的时尚年轻化。

“致”系列新品的首发面世并非一蹴而就,因为产品与品牌一样,而是十年磨一剑,通过不断沉淀技术与效率,凭借积累多年的产品开发经验,以及更有强大的设计开发团队,才得以打造出丰富新颖的“致”系列新品,只为在此十周年之际,助家具消费者打造专属的理想家居生活。

“致”系列新品主要面向新时代中产阶级,新消费理念驱动下的新中产形象,在消费方式上推崇自由,对高端家具产品有着品质、精致、个性的要求,热衷于为享受品质生活买单。

这意味着,中国会迎来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中高端人群将成为消费主力。优品俪嘉把目标精准锁定在新中产目标人群,致力引导并满足这一代中高端消费者的核心诉求。

赏“致”系列之臻:尚雅简美远惠,总有一款适合你

产品服务于消费者,因此,优品俪嘉在设计“致”系列新品的过程中,将产品细分为新中式•致尚、北欧风格•致雅、极简•致简、轻奢美式•致美、现代黑白•致远、简欧风格•致惠,每一款都融入优品俪嘉的设计、个性化、健康三大品牌理念,深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新中式•致尚。演绎传统中国文化的经典精髓,使家居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复古气息,比较适合书香门第及热爱中国古典文化的家庭;

北欧风格•致雅。北欧丰富的森林资源,寒冷的气候,使人更向往温暖的生活,流露出北欧田园的风味,适宜追求浪漫品质生活的女性;

极简•致简。以浅色为主基调,运用干净的线条、纯粹的色彩,保留生活本真和纯粹部分,适合设计、音乐、艺术的爱好者及从业者;

轻奢美式•致美。一种激发灵感的美,轻奢而不张扬,梦幻是整体的气质,流露出高贵优雅的品味,适合热爱独处的思想者;

现代黑白•致远。以黑白灰色调与简单的线条,层次分明,打造出一个彰显有格局的家居空间,适宜领导、律师、高管等社会精英阶层;

简欧风格•致惠。浅白荔枝皮纹纹理,触感质地柔和细腻,光泽洁白悦目舒适,增添了更多的现代元素,适宜喜欢“轻生活”、爱旅行的人;

观“致”系列之景:新时代品质需求与全屋定制风潮

随着居民生活质量的提升,全屋定制的风潮吹遍了全国各地,而市场上的家居产品普遍按标准化生产,不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可以预见,一款家具挑一个品牌的时代即将过去,为了突出现代家庭的整体性与和谐性,全屋定制将逐渐成为主流。

“致”系列新品首发直接对准了时代的风口,以优质的产品、环保的材质和个性的设计,针对消使用者的个性需求精心设计空间结构,合理构建分区布局,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健康、环保、个性的家居产品,充分实现了一站式全屋定制。

无疑,这是优品俪嘉及经销商伙伴的重要机遇,也是行业的发展黄金期,可以说前景无限,未来可期。

“专业专注,精益求精”是优品俪嘉的态度与不懈追求,用匠心打造出的高品质家居产品,“致”系列新品既为尚诚品牌的10周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下一个十年的全新征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