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比签下金句的慕思太空棉树脂球床垫,到底有何魔力?

让科比签下金句的慕思太空棉树脂球床垫,到底有何魔力?

9月15日,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暨科比见面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亮相现场,与慕思总裁姚吉庆进行了一场关于睡眠与运动的跨界对话。会上,慕思特别为科比量身定制了一张“黑科技”的太空树脂球床垫,科比表示非常感兴趣并在床垫上写下了金句——“睡好一点,梦想才更伟大”。

这张名为“慕思太空棉树脂球床垫”的黑科技产品,到底有何魔力,让黑曼巴都赞叹不已?

 

活动现场,科比首次分享了他凌晨四点起床的秘密,他表示,能够这么早起床训练而不陷入疲劳作战,主要是因为他有科学良好的睡眠休息机制,每一次从深度睡眠中醒来,总是浑身充满力量。

为了守护科比凌晨四点起床的秘密,活动现场,慕思特别为科比量身定制了一张“黑科技”的太空树脂球床垫,科比表示非常感兴趣并在床垫上写下了金句——“睡好一点,梦想才更伟大”。据了解,这款床垫还将会送到科比洛杉矶的家中,陪伴他每日的好睡眠。

这张太空树脂球床垫到底有何魔力,让科比都忍不住签下他的睡眠金句?据介绍,这张由慕思为科比量身定制的太空树脂球床垫,长度超过2米,重达600多斤,最特别的是该床垫填充物不是传统的弹簧和棉花,而是一种名为“太空树脂球”的高科技材料。

据慕思研发人员透露,“Fine Revo太空树脂球”是慕思·3D 从丰田集团战略伙伴独家引进的一种新型高分子结构科技产品,它打破了传统弹簧单方向伸缩的弹性形变,柔软的太空树脂球可以360°全维度形变,借助大面积的形变来承受大负荷的压力。传统的弹簧床垫中,弹簧只能产生上下形变,没有前后左右的形变。太空树脂球则不同,支持360°全维度的形变,均衡受力,充分释压。

在体验过程中,测评人员发现,不管如何按压床垫,它都能迅速弹回原状,可见其具有超强恢复原形的回弹力,能让身体得到更安稳的随托。这不仅有助于在睡眠过程中翻身更省力,最大程度延长深度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还能充分释放压力,让大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天。

据之前相关媒体报道,这款太空树脂球床垫内部还采用了七区独立筒弹簧设计,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球体与球体之间会有两指宽的间隙,这不仅能让球体很好地延展,还方便气体流通。球体外部还有一层透气布,它能快速让气体穿透,增加床垫的透气性。

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移动支付、AI智能、VR技术等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有趣,可见科技革新了日常的方方面面,睡眠产品也不例外。

据业内相关人士介绍,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未来,慕思还将继续探索健康睡眠的更多可能,将健康睡眠做到极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