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爆改出租屋?墙面这样设计给满分

​一周爆改出租屋?墙面这样设计给满分

提到租房,想必很多人会产生共鸣

有人说,房子只是下班之后睡一觉的地方

而有的人,则会精心布置自己的小窝

让它真正有“家的味道”

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

或长或短都会有暂居在出租房的经历

这些日子和你人生中其他任何阶段同样宝贵

而不是注定要自己给自己打上“凑合”的标签

嘉宝莉《爆改人生》第1期

嘉宾介绍:吴凌涛(90后摄影师)

“毕业快两年了,一直在杭州生活,租房只有一个要求,就是离公司近。虽然平时工作忙,但还是希望生活可以过得精致一点。”

改造诉求:

1.需要美化墙面

2.需要招待朋友的空间

3.需要好看的软装搭配

▲出租屋改造前

为了更好地帮助嘉宾改造出租屋,本期前来嘉宝莉冠名的《爆改人生》大展身手的美女设计师,是来自杭州辰佑设计·颜青软装的设计总监香香。一周时间,从黯淡无光的墙面到高级简约的黑白灰,从单一的功能区到卧室客厅一体化,出租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设计师介绍:香香(设计总监)

“好的设计会让人发现生活的美好,生活的品质会随着人生活的节奏有所变化,或日臻完善、或寻找适合的状态。”

01

出租房的爆改法则

家的温暖

个性分明的男生房间,可以选择黑白灰色系。黑灰的撞色,让墙面不再寡淡沉闷。在这次改造中,墙面刷上嘉宝莉的海藻泥3代墙面漆后,灰黑自然过渡。

▲嘉宝莉漆色号

尤其在暖色系的灯光映衬下,夜深人静的时候,有一盏温馨的暖色光,更能感受到一份家的温暖,加之沉稳的色调也十分有利于休息睡眠。

02

出租房的爆改法则

美好家居的无限可能

所有改动的地方改动理由无外乎提升租房者的生活品质,在这个需要城市有自己小而温暖的一处港湾,而此次设计的重点就是将房间一分为二 。

改造前,一张2米大床堵在了正中央,似乎用庞大的身躯宣示着自己的地位。于是设计师用了一记相当精妙的乾坤大挪移,移走了立式的衣柜、衣架和房东杂物柜,愣是把一个客厅整合进了卧室。

客厅和卧室在同一空间中,动线方便,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大而敞亮。这样,周末就可以邀请好友们来家里做客了。

03

出租房的爆改法则

细节之处的“小心机”

装饰在很多时候都能起到灵魂点缀的效果,所以针对嘉宾的“好看、精致感”的需求,这次改造当然离不开各式“小心机”软装套件。黄色豆袋懒人沙发、白色长沙发和原木色照片墙,扛起房间跳色的重任,不会让人感到压抑。

▲改造前后对比

由天猫首发联合二更视频、更杭州出品,嘉宝莉冠名的视频栏目《爆改人生》第一期已正式上线啦!

如果你还有这些迷思:为何我的房间不好看?为何总是羡慕别人的家?为何生活总是杂乱无章?如何将家改头换面?那就密切关注由嘉宝莉冠名的视频栏目《爆改人生》吧!参考其中的装修案例,在经费、空间有限的条件下,过上自己想要的小日子。

嘉宝莉提供多种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涂装搭配方案,为每个人的生活空间添加属于ta的专属个性,让生活充满专属于你的色彩。

本期使用产品:嘉宝莉海藻泥3代

海藻泥3代系列墙面漆,包括海藻泥3代全净全效、全净5合1、全效封闭底漆三种产品。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海藻泥3代臻选优质环保原材料,从源头杜绝甲醛、苯、voc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世界权威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认证

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海藻泥3代具有较强的吸附和降解甲醛功能,能长效保护居室环境清新自然,施工后可快速入住。

所以,出租屋经过一周爆改后就入住是完全没问题的哟~海藻泥3代现已全新亮相,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均有售。

¥k4MEYN0mo4x¥

▲复制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享受优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