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彰显 荣誉体现 | 祝贺中陶实业董事长夏剑石先生再次当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

实力彰显 荣誉体现 | 祝贺中陶实业董事长夏剑石先生再次当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

近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监事等。唐山中陶实业凭借多年在行业的硬实力及美誉度,董事长夏剑石先生再次当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同时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更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是中国陶瓷卫浴重要的行业协会,协会聚集众多中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是连接政府与企业的重要桥梁。在众多优秀的企业及企业家之中,中陶实业董事长夏剑石先生再次当选副会长、是协会给予的高度认可。同时中陶实业公司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承担推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向前发展的责任,是企业实力的体现、更是协会会员对于中陶寄予厚望。

        中陶实业一直积极推动中国卫生陶瓷向前发展。旗下品牌意中陶卫浴,25年稳健发展,凭借高品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及良好口碑,畅销国内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中国陶瓷卫浴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不断提升。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提出,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市场,成为意中陶卫浴重要的营销战略。意中陶凭借多年在海外布局经验,成功抢占市场,在欧洲、越南,尼日利亚等地有重要的市场份额及品牌知名度,成为当地知名的中国卫浴品牌之一。

素有"中国近代工业摇篮"之称的唐山,陶瓷产业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是中国著名的"北方瓷都"。近年来,中陶实业致力于打造行业平台,帮扶及推动行业企业发展。为响应国务院号召,推进陶瓷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陶实业斥巨资建设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旨在规划开发实现资源型城市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完善“一带一路”世界贸易节点。同时通过整合行内优势资源,打造中国陶瓷重要展示交易平台,推动行业发展。

9月20日—10月13日,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于唐山陶瓷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期待行业品牌、海外采购商前往参加,不见不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