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SPACE+以人为中心的办公体验

震旦SPACE+以人为中心的办公体验

2019年9月11日,AURORA震旦集团“震旦办公生活旗舰展厅”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震旦集团联合多位知名设计师,提供了人性高效的办公环境解决方案,该办公生活展厅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旨在创造高性能和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活动现场,震旦集团家具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先生,后设联合设计事务所、“IDK设计研究所”株式会社社长、日本工业设计师喜多俊之先生及雅各布延森设计(JACOB JENSEN DESIGN)首席运营官Manuel Veiga Aldemira 共同出席开幕式。活动汇集了众多行业领导、业内专业设计师以及大众媒体代表,通过论坛讨论的方式,互相交流设计灵感、探讨未来办公空间趋势。

震旦集团多年来针对工作模式的分析与深刻理解,在ABW(Activity Base Workplace)基於支持工作模式的趋势,提出5P办公新理念,总结出专注、协作、社交、学习、放松五类办公模式,为此提出以人为中心的办公场景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对于效能、灵活性、创造力的需求。此次,震旦办公生活旗舰展厅中“Space”表示空间,即场景;“+”代表各种可能性,即体验,通过多元化设计实现人们对于健康、愉悦办公空间的向往,帮助人们高效地完成工作、在工作空间内学习成长、提升工作中的幸福感(Well-being)。

现代艺术结合实用主义的办公空间

本次震旦办公生活旗舰展厅设计主打极简、利落的现代艺术风格,兼顾展示与实用性,结合不同工作模式特点,提供多样化的系列组合,配置出充满无限能量和可能的实用型办公空间,让人们在舒适充满艺术感的空间内高效灵活的工作,实现艺术与实用相互平衡的新当代办公空间。

活动现场,嘉宾们近距离体验了由喜多俊之先生打造的“天马主管空间Magic Space”,该空间专注于为顾客打造助人成长、成就梦想的办公场所。天马关注用户需求,通过简洁精致的细节设计,协助打造个人专属的亲和空间,同时专注打造多事业管理的办公空间,提供多样化的系列组合,支持高效沟通的协同办公需求,改变沟通模式,提升执行的效率。

除此以外,由JACOB JENSEN DESIGN(雅各布延森设计)开发设计的SØM系列商品,结合北欧美学的多元洽谈公共空间,使用了鲜明而独特的颜色,并且通过模块化设计,打造出适应不同公共空间布局、支持协作、私密、社交等多样化配置,展现办公生活化的设计理念,提供灵活多变的公共空间。

专注人文与健康的办公体验

震旦办公生活旗舰展厅作为上海首个LEED V4金奖的展厅类内装建筑,体现出其一直秉持的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表明震旦办公生活空间重视员工身心健康,提倡在自由、开放的方式下进行工作,让人们拥有办公幸福感。

震旦办公生活旗舰展厅分成东西两个展示区域。东侧办公空间以办公隔间的概念展示,主管拥有独立的办公空间,职员使用较宽敞的公共办公空间,并配有员工培训室以及智能会议室。其中,不同设计主题的主管空间,根据使用者的工作习惯与喜好的不同,提供现代艺术、轻松时尚、稳重内敛等多种设计风格,满足人们对于达到高效工作、身心健康、自主掌控办公空间等模式的不同需求。

西侧以社交协作空间为主,基于活动形态的办公融入到整体空间中,加入诸多共享区域,联合办公探讨工作空间与人的关系,既是员工温馨舒适的休憩场所,也是企业内部一个活力多元的互动空间。公共协作空间将传统、固定、单一功能的公司休息区域,转化为员工相互联系、协作,同时也助于员工独立工作和激发创意、提升员工身心健康,以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同时设计一个综合的共创区,主要展示一些拥有良好材质和设计的办公用品,注重视觉、触觉的体验。

震旦集团家具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先生表示:“震旦SPACE+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对当下及未来的办公模式以及办公环境进行思考,并联合国际优秀设计师打造出适用于不同形式、不同阶段的企业的办公环境。一直以来,震旦始终致力于探索带给人幸福感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模式。新展厅的启用拉开了震旦办公生活的序幕,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及员工认可并享受震旦所带来的多样化办公环境,携手震旦一起创想美好办公生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