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相伴,时尚同行--“寻找最IN的莫洛尼”活动圆满举办

温暖相伴,时尚同行--“寻找最IN的莫洛尼”活动圆满举办

温暖相伴,时尚同行,高端壁炉文化传播者,品质生活艺术引领者莫洛尼认为:时尚不是对流行事物的被动追随,而是对潮流风向的引领,它是优雅精致、品位非凡的代名词。正是基于对时尚理智而成熟的理解,2019年9月9日,莫洛尼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上,举办了一场“寻找最IN 的莫洛尼”创意主题活动,与来自设计界、时尚界、艺术界的朋友们共聚一场时尚之约。

为了由内而外地展示时尚精神,此次莫洛尼展位设计引入了“时装秀”的概念,为每一个闪耀夺目的壁炉产品定制了专属橱窗展示空间,令其如模特般在秀场上绽放最自信而优雅的姿彩,而“寻找最IN 的莫洛尼”活动更是通过精心设置的环节引爆全场。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活动正式展开。远道而来的意大利AK47 联合创始人兼销售总监芭芭拉女士、西班牙Hergom市场总监German先生,意大利PALLZZETTI市场总监Paolozulian先生向现场来宾们介绍了他们引以为豪的壁炉产品。芭芭拉女士说道:“AK47致力于将考究的材料和先进的技术融入意大利风格的壁炉设计中,令世界各地的人们在不同的户外空间都能享受到壁炉与空间的完美融合和回归自然的艺术生活方式。”

意大利AK47 联合创始人兼销售总监芭芭拉女士

German先生接着介绍说:“Hergom通过科学的设计标准、严格的监理制度、规范的安装程序及完善的售后,为客户提供世界上清洁燃烧的壁炉服务。”

西班牙Hergom市场总监German先生

Paolozulian先生则发言说:“Palazzetti秉承品质为上的经营理念,并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深刻认知,匠心独运地创造出符合不同地域客户品味、需求的产品。”

意大利PALLZZETTI市场总监Paolozulian先生

除了引进的国际高端壁炉品牌意大利AK47、西班牙Hergom、西班牙Traforart、意大利Palazzetti、葡萄牙 Glamm、意大利 Italkero、英国 Afire外,此次重磅推出的还有莫洛尼自主研发的新产品M+系列电壁炉。莫洛尼渠道主管王双月女士向现场来宾介绍其欧盟专利Creat-X火焰技术,历经两年研发而成,以独特的火焰造型,重新定义创意壁炉标准,客户可以根据空间特点和使用需求定制壁炉风格,这种人性化的互动完美实现了理想的家居生活,营造了更多样化更国际化的体验。

莫洛尼渠道主管王双月女士

紧随着 四位嘉宾的介绍,外籍模特从活动场地中间——亦是此次AK47的展品之一Zero圆形壁炉两侧相向而行,与各款产品互动演绎,以曼妙的身姿诠释壁炉的艺术气质,带领来宾一一了解每款产品的精妙独到之处。

别具一格的活动内容和展品呈现方式吸引了现场来宾纷纷拍照合影。人们围聚在AK47圆形壁炉周围,仿佛在参加一场清新自然的户外派对,欢乐自在,又如热闹的一家人团聚在温暖的壁炉边,其乐融融。在自由交流和茶歇环节,来宾一边愉快的交流着,一边认真地欣赏着各具特色的壁炉“模特”,并登录投票系统为心目中最IN的壁炉投上宝贵的一票。

如果说时尚是一种创无止境的精神,那么莫洛尼已然站在了时尚之巅,以自强不息的努力,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向在茫茫世界里追寻着爱与温暖的人们,传递最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点亮最舒适自在的生活梦想。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