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引领创新,安信地板圆满交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面工程

技术引领创新,安信地板圆满交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面工程

9月9日,记者从民航局获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进展顺利,9月15日前将完全具备开航投运条件。近期民航局已经完成来自东航、首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的多架飞机试飞顶目,6次综合模拟演练,包括模拟旅客5万名、模拟航班402架次、行李32900余件次吞吐,并顺利完成行业验收总验和使用许可审查终审。这标志着大兴国际机场运行保障能力,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中国实木地板领导品牌——安信地板实力助飞大兴国际机场,以创新型地板产品,圆满交付该项目3.7万平方米的地面形象工程。

自主研发引领技术创新,实力助飞大兴机场

据了解,到2019年9月30日,这座中国规模最大的航空中心——大兴国际机场将正式投入使用,预计远期年旅客吞吐量1.3亿人次,年货运量550万吨,将超过美国亚特兰大机场,成为世界旅客吞吐量最大的航空枢纽,安信地板此次承接的大兴国际机场地面形象工程主要为机场南航贵宾厅项目和东航航空基地项目(包括办公楼、综合楼、宿舍楼等)。

如此世界级超大航空枢纽,人流量之大、流动性之频繁都将是前所未有的,这对地面材料的选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即要能承受上亿次的踩踏、摩擦、承重,还必须考虑机场高人流量公共服务设施对旅客的安全保障,同时机场数万平地面的维护也是一项巨大的投入,降低机场维护成本提高营运效率也是一项硬指标。

安信地板25年专注地板,以自主研发引领技术创新,专家小组综合考量机场的钢性需求及潜在需求提出了一个创新的地面材料解决方案,得到了机场设计方和施工方的一致好评。专家小组特别研发(强化+实木)地板产品,安信给了它一个特别的称呼——S级机场专用定制地板。

品质源于专业的技术团队,严苛的质量标准

安信拥有一支长期负责各类专业项目的技术团队,具备同时承接复杂项目的能力,安信秉承着“做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积极配合项目、工程方要求。负责此次项目的安信地板北京子公司朱总表示:“为了圆满交付大兴机场项目,针对项目的各项指标,安信地板为这款S级机场专用定制地板建立了独属的质量标准,各项指标均高于普通家用及工程用地板。它有着类似强化地板的表层,同时安信地板再次提高各项指标系数,提高地板耐磨性能,提升地板使用寿命,又非常易于打理。”

公共场所的防滑历来都是重中之重,安信S级机场专用定制地板采用日本最新防滑技术,可有效避免滑倒、摔伤等,且防尘防刮,让地面维护再升一级。

针对公共场所的头等大事——消防,大兴机场项目方也对安信提出了高要求,务必解决木地板易燃的问题。安信地板表面类强化地板表层,可在接触到烟头等物质时抗烫灼,不扩散,也为机场消防安全等级加分。

技术再升级,为世界之最添动力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被英国《卫报》评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它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单体机场航站楼、世界上施工技术最难高度的航站楼、世界上最大的单体隔震建筑、世界最大机场钢屋盖、国内最大多能互补地源热泵系统……每一项之“最”背后都离不开技术的创新和民族企业的支持。

作为服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供应商,地面不仅仅就只是脚下的一片地板,为了支持这些世界之最,安信对于所承接的地面地板的研究也是不遗余力,为配合大兴机场新型采暖技术,安信S级机场专用定制地板中的基材并不是采用常规强化地板的密度板基材,而是创新性的采用多层实木基材。它环保性能强,强性好,脚感舒适,给人温馨的感觉,木头天然可吸收噪音的特性也可降低机场的噪声。

大兴国际机场是向祖国70周年献礼的世界工程、首都新国门,该机场也是建设“一带一路”的重要标志、促进“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载体和国家发展的新动力源,对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将于本月底正式通航,安信地板也将深入国家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战略,以自主研发引领技术创新,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升级,守护新国门,向世界传递中国制造的温度。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