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龙携手仲松打造卫浴生活空间 【GALLERY画廊】亮相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曾建龙携手仲松打造卫浴生活空间 【GALLERY画廊】亮相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在去现场之前,独立艺术家著名设计师仲松说“我们新开了一所画廊,绝对会颠覆你的认知!”据介绍,【GALLERY画廊】是由【万物家】推出的全屋整装系统解决方案概念下的专业细分化卫浴子系统解决方案;也是万物家的子品牌。究竟是怎样的卫浴系统解决方案得以用画廊命名,先看一组概念图!

那么到底现场的【GALLERY画廊】怎么样呢?其实从现场人流就可见一斑。

【GALLERY画廊】卫浴生活空间的初衷就是要改变以往卫生间空间的生活形态认知,希望未来的卫生间空间如同一个画廊般高雅、时尚、静谧。它是思想、灵感、意境的盛放之所;消去身心疲惫,享受美好时光。

“取自然之姿态,以匠者之气,打造原生态石之美”是【GALLERY画廊】的核心创意,仲松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高端的高品质空间,使用的原料是天然石材,也特别委托英良石材共同作画。不论是材料的选择还是整体装备技术,都是产业的变革。

“从风格到技术到设计,几种不同关系的糅合,形成了卫浴系统解决方案的输出”,【GALLERY画廊】的产品及空间设计将邀请设计师及艺术家来共同完成跨界设计,也使得整个空间更具艺术性。

“目前中国市场的卫浴太同质化,万物家打造的【GALLERY画廊】卫浴系统解决方案是一种新的方向也是一种新的尝试”,曾建龙认为,这种常识是打破原有的观念,将卫生间以一种更艺术、跟生活化的形态来输出,这也是万物家的初心。

在曾建龙看来,目前卫浴空间琳琅满目出现大量问题的情况下,怎么去把空间标准化、品质化、艺术化是值得思考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万物家联合不同设计师来进行产品的研发、空间的调性定位以及最终的呈现效果打磨。

“我们不光是在产品上去思考,更多的是要明白每一件产品要给客户的感知是什么,价值是什么,生活节点是什么……”曾建龙表示这一作品就是让卫浴回归自然,使触摸有温度。这次产品使用的材料是石材,石头是有温度的,有毛孔的膨胀与呼吸,这也导致了石材的呈现难度高。

“我们在这个空间中改变过去的非标性,通过一个品牌大量的研发确认石材的标准化形态、标准化技术,最终用品质去呈现有调性、有品位、有设计感的现代卫浴空间”,曾建龙强调,未来还是会不断升级不同空间领域的属性,希望能做更多的突破。

【GALLERY画廊】的全部技术支持、参数化设计、定制化生产、装配化施工均由万物家整装定制平台完成。谈及此,曾建龙表示未来仍然会联合全球顶尖的优秀设计师与多元化的品牌,不断的对空间进行升级,满足市场更多高端社交人士的选择,这也是【GALLERY画廊】的设计动机。

“过去卫生间只是一个解决生理需求的地方,但今天这一设计希望给人更多的享受”,【GALLERY画廊】的设计理念是徜徉在梵高的星空里、沐浴于莫奈的睡莲中,希望营造更美好的卫生间空间,盛放身心美好时光之所。此次【GALLERY画廊】呈现出的只是冰山一角,曾建龙人们在享受这一空间的同时,也会欣赏到高品质的艺术品或艺术装置,与空间发生兑换关系。

随着时代的进步、财富累积的提升,产品的功能性物理性层面已经不断完善,那么在审美层面、精神层面的提升,需要未来所有的品牌共同努力。【GALLERY画廊】希望通过卫生间空间美学原创的生活方式来裂变当下卫生间空间故事。所谓“裂变”则是希望在探索的过程中,希望未来有更美好的卫生间生活空间器态呈现。

仲松认为,画廊的展出能看到两方面的内容,一是整个消费升级的核心是品质升级、审美升级;二是不仅是审美升级,也要解决背后的技术问题,工业系统的再一次整合!

【GALLERY画廊】幕后团队

跨界合作,共融致美

仲松

独立艺术家

著名设计师

东莞市万物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建龙

GID格瑞龙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

新加坡FW国际设计中国区负责人;

亚太酒店协会中国区副秘书长;

上海琅宿酒店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创始人;

融舍生活品牌创始人;

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1号;

首位与意大利顶级品牌PROVASI合作设计的华人设计师

齐飞

英良集团总裁

英良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高质及高速发展起来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专注于“矿山、石材、地产、文化”四大商业板块,业务涉及矿山开采、石材生产及销售、空间设计、工程装饰、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企业投融资、石艺品收藏、文创IP孵化及文化传播等诸多领域,并迅速发展成石材行业转型升级的标杆企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