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慕思 创赢未来  慕思 | Calia、艾慕凯旋华丽亮相上海虹桥

携手慕思 创赢未来 慕思 | Calia、艾慕凯旋华丽亮相上海虹桥

Furniture Exhibition

9月8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如约而至,惊艳来袭,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家博会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题,1500多家优秀品牌同台竞技,预计将超过15万观众到会,提供从家庭到工作环境的完整家居解决方案。

在本届上海双展中,软体家居行业巨头慕思集团携欧洲沙发销售冠军品牌“慕思|Calia”和艾慕凯旋精彩亮相!

彰显自身品牌实力的同时,也彰显着家具行业的发展新态势:慕思客厅时代,正进入快车道!

精美意式茶歇

慕思|Calia再获殊荣

意式美学,慕思品质。Calia更是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引领意式美学生活方式的无限潜能获得了2019CIFF TOP100品牌殊荣。

ABOUT US

慕思自2004年成立至今,发展成为享誉世界的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全球专卖店已突破4000余家,遍及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整套的健康睡眠系统已获得整个行业的认可,越来越多的软体品牌将慕思作为标杆。

慕思集团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2008年创立艾慕品牌,全面进军客餐厅市场,艾慕家居、艾慕凯旋、艾慕凯莎三大系列先后诞生,在国内深耕市场十多年,越来越多具有远见卓识的合作伙伴加盟慕思客厅事业,每年超6000亿市场份额,打造出多个百万级经销商。

2018年,欧洲沙发销冠品牌Calia正式宣布与慕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布局中国高端软体家居市场,以兼聚沙发功能和生活美学思考的产品来满足中产阶层的个性化需求,满足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Calia的加盟,进一步加快了慕思集团进军客厅家居市场的步伐。

慕思|Calia

Calia是纯正意大利沙发品牌,1965年起源于意大利“文化之都”Matera,现已发展为欧洲销量前三的软体家居品牌。2018年与慕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正式进入中国家具市场。

慕思|Calia将艺术与功能完美结合,采用意大利优质牛皮和高品质辅材,以纯正意式风情重新定义舒适,精彩呈现简约、时尚、艺术的意大利生活美学。

艾慕凯旋

艾慕凯旋主打极致简约的现代风格,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支持皮布互换;它摒弃了传统意义上的奢华,化繁为简,返璞归真,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为您带来时尚前卫、气质优雅且不失温馨舒适的家居体验。

艾慕凯旋以胡桃木作为勾勒产品特性的重要元素。胡桃木自带低调内敛的温润气质,搭配上棉麻或真皮材质,刚柔并济,打造出高品质生活空间。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