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时空论坛】带你寓见设计趋势

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时空论坛】带你寓见设计趋势

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以下简称DDS)时空剧院,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4.1号馆A16火热上映。9月10日上午,众多家居界、设计界、时尚界大咖齐聚DDS时空论坛。出席论坛的嘉宾有:精品传媒创办人/高端设计生活杂志《精品家居》出版人,李耿先生;WGSN趋势总监,门淑萍女士;四国化成硅藻泥董事长,朱朝林先生;索菲亚集团顾问、深圳索菲亚董事长,钟机君先生;卓木王中式精致生活大家居总裁,杜长江先生。

论坛嘉宾合影

时空剧院,演绎的是一个年轻人的“家”在不同时空的变幻。当下,关于“家”的物化存在——住所空间的探索和追求也从未停止过。空间和家居本是相互配合,空间是家居的载体,家居是与人生活密不可分的产品,设计师的使命是为客户创造更舒适的生活,两者缺一不可。本次论坛讨论的方向为“对话设计空间”。拟就家居设计中空间风格与家具的统一、如何利用产品设计充分利用空间等问题进行讨论。

DDS时空剧院门头设计

精品传媒创办人李耿先生于2018年创办“眼界演讲”视频节目,在论坛现场他为听众带来了众多眼界演讲的案例分享,从鼓励原创到遵循设计原点,从精细化设计到极省主义,为设计师构建了全新的分享平台。

精品传媒创办人李耿

WGSN趋势总监门淑萍女士带来了2020/21秋冬家具趋势分析,从“重塑经典”、“贴心舒适”、“科技质感”三种潮流趋势,讲述它们将在2021年对家居潮流观念产生的影响。

WGSN趋势总监门淑萍

四国化成硅藻泥董事长朱朝林先生分享了住所空气质量对人们健康的影响,他强调四国化成硅藻泥在甲醛吸附分解、净化异味、调节湿度等方面的先天优势,同时四国化成硅藻泥采用植物色浆色彩更饱和更靓丽,利用CCM电脑调色技术可满足设计师对当下最流行色彩的应用,纯手工工艺打造的墙面更具艺术性,每一面墙都是独一无二的。

四国化成硅藻泥董事长朱朝林

索菲亚集团顾问深圳索菲亚董事长钟机君先生针对定制与空间这一话题展开详述。他表示,在“风格时代”产品风格化、风格多样化,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的生活”。

索菲亚集团顾问深圳索菲亚董事长钟机君

卓木王中式精致生活大家居总裁杜长江先生的演讲主题是“让世界看见东方美”。东方美,美在和谐、美在意境、美在精致,卓木王力求将中国文化的贵气、中式设计的才气、中式生活的雅气、中式风格的大气融入进每一处作品里。期待东方美屹立世界美林之巅。

卓木王中式精致生活大家居总裁杜长江

DDS策展人/时空剧院总导演唐琳女士做总结发言:“时空剧院通过‘年轻人白日梦’的形式,在空间变幻与科技互动下,打造时空穿梭的剧目。”无论是做设计分享或是潮流趋势、关注色彩与健康的统一或是风格与空间的结合、还是传统与现代的碰撞,都是DDS所要表达的家居潮流观念。唐琳女士透露,2020年DDS已经在创意的路上,将尝试更多有趣的展览形式,期待与大家的再次相见。

DDS策展人/时空剧院总导演唐琳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