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仕K100新品苏宁首发 优惠再加码

凯迪仕K100新品苏宁首发 优惠再加码

金秋之际,凯迪仕新品K100智能锁在苏宁首发上线,蓄力冲刺家居3C渠道!凭借高品质的工艺,成熟的智造技术和现代美学设计理念,以及凯迪仕首席产品体验官及代言人影视明星刘涛的推荐,让凯迪仕产品一直备受关注,在苏宁的热度也只增不减。

据了解,凯迪仕K100在苏宁的预售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6日至14日,9月16日将正式开售!K100的首发上线,是凯迪仕在苏宁投放的又一重磅产品,为千万家庭带来更多优质的选择。为了回馈苏宁的粉丝,在K100智能锁预售期间,凯迪仕联合苏宁推出最高半价的优惠!

凯迪仕K100是全自动推拉智能锁,配置全自动锁体。表面板采用航天级铝合金材质保护锁身,搭配2.5D钢化玻璃屏以及推拉式把手,加上IML工艺装饰强化外屏,让智能锁整体更显质感,耐磨防刮花。指纹解锁是智能锁的重要开锁方式之一,K100的指纹采集器引用FPC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凯迪仕的指纹识别技术带有AI自主学习算法,验证次数越多,识别速度更快,让你解锁的体验更流畅。K100智能锁还带有安全OTA在线升级技术,用户可以在线检测设备的新系统,随时随地升级新功能。

在便捷开锁方面,凯迪仕K100拥有最新的5种开锁方式,用户可以通过蓝牙、指纹、密码、刷卡、备用钥匙极速开启门锁,也可以多种方式搭配组合。智能锁的最大优点,除了快速开锁以外,相对于传统机械锁有更多安全的保障。凯迪仕K100在安全方面的考虑做到了极致,设置了一键反锁功能、自动上锁功能、防猫眼开启功能(童锁功能)、防窥视功能和键盘锁定功能,从里到外为门锁增添更多安全保障。同时,也贴心地为用户设置多种报警提示,例如低电报警、锁体防撬报警、门锁异常报警和试错报警等,更智能地让用户了解门锁状态。

凯迪仕K100的实力升级,为苏宁家居渠道增添了一名智能锁猛将,新品开售前即迎来了预售的热潮。在苏宁预定凯迪仕K100的用户,可免费获得“天猫精灵+无线门铃”大礼包!若在预售期付尾款的用户,前20名还能享受半价的优惠!如此大的折扣,必将迎来一波接一波的大抢购!此外,凯迪仕苏宁为广大消费者送上贴心的服务,选择3期或6期分期付款直接免息!智能锁30天免费试用!原价值2499元的凯迪仕K100,新品抢购价只需1999元!想要换锁,就趁现在,快到苏宁参与凯迪仕K100限时限量的大抢购吧!

近年来,苏宁易购不断在智能家居领域加深投入,以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优势赢得市场青睐。此次凯迪仕智能锁K100选择在苏宁全网首发,双方在价格、渠道和用户体验问题上达成一致,在这个金九银十家装季,将更安全的智能锁新品第一时间分享给消费者。

凯迪仕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军品牌,始终坚持匠心智造,用心对待每一次产品升级,此次新品首发携手苏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用户体验出发,坚持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智能家居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