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狼人再现丨今年中秋 欧派又来戳心窝啦

月圆之夜,狼人再现丨今年中秋 欧派又来戳心窝啦

连续两年中秋节,欧派家居推出《狼人的中秋烦恼1》、《狼人的中秋烦恼2》两部视频短片,瞬间引爆大众关注热点。“暖狼”形象深入人心,故事幽默诙谐外,还有不少温情场面引起大家的共鸣。

在众多节庆广告宣传浪潮中,欧派家居脑洞大开、标新立异,由泰国广告团队操刀,以“狼人”为主角展开,故事设置跳脱思想的边框,情节跌宕起伏,引起80后、90后的广泛关注和众多广告大V、影评号自发传播。

2017年欧派家居推出的《狼人1》以#月圆之夜狼人变身#发起的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1.6亿,讨论量35.1万,微博平台推文总阅读量达2232万,微信平台推文总阅读量达118万,视频上线24小时即突破千万播放量,视频播放累计达3800万,总曝光量高达2.2亿。从以上数据不难看出,欧派家居结合自带社交属性的“狼人”营销话题的这一波操作,在年轻人中狠狠刷了一把品牌存在感。

“狼人”已经成为广告业里的标杆案例,作为欧派的超级IP,2018年《狼人2》再次成为中秋假期的热议话题。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儿媳第一次进狼窝居然感受到了贴心定制的家居环境,一扫狼人的各种担忧,从欧派个性定制的品牌理念入手,轻松诙谐地植入品牌理念,短视频再次刷爆网络。

随着前两季的热播,网络上很多观众争相期待、呼唤《狼人》第3季。欧派家居也不负众望,狼人的故事将在这个中秋与大家不见不散。于观众而言,狼人一家是许多人的“理想型”:狼人丈夫与人类妻子神仙眷侣般的婚姻仅仅是出乎纯粹的“爱”,无关种族背景;而在磕磕绊绊的家庭生活中,双方家庭也在相互理解与包容中不断“同化”。当看到狼人帮忙做家务却屡屡破坏家具或狼人父母望眼欲穿地期待中秋团聚时,观众是否会想起家里老人或孩子好心办坏事的事迹或父母辈对子女满怀关怀与爱的拳拳之心?奇幻瑰丽的设定让故事充满浪漫色彩,而无数呼应现实的细节又如那一声声狼人与人类共同发出的狼嚎一样引发无数共鸣。然而据悉,这一季将迎来巨大“反转”,不复此前的温情脉脉,反而剑拨弩张,家庭战争一触即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新的一季,到底会是“扎心”还是“暖心”?这一切都将在9月11日的《狼人的中秋烦恼——狼人前传》见分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