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都芳漆助推建设,北京国际新机场通航倒计时20天!

德国都芳漆助推建设,北京国际新机场通航倒计时20天!

作为进口涂料行业的佼佼者,德国都芳漆凭借连获32年蓝天使认证的环保涂料研发实力,成功中标新机场建设。

作为英国《卫报》评选的“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新机场),距离9月30日的正式通航只剩20天。它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重要影响呢?

1.更多的选择 更“小”的世界

新机场拥有世界最大单体航站楼,预估年吞吐量将达4500万人次。未来出行将有更多航班选择。同时大量国外航空公司将入驻新机场。例如英国航空公司所有往返希思罗机场与北京之间的直飞航班将转至新机场。未来出国将更加方便快捷。

2.漫长的等待?从此不存在!

新机场是全球首座双层出发双层到达的航站楼。进入航站楼后,旅客可通过双层出发、刷脸过检登机避免拥堵,大大提升通行效率。航站楼呈放射状,共有82个登机口,旅客从航站楼中心步行到任何一个登机口,所需时间都不超过8分钟!

3.加速京津冀一体化从这里开始!

随着新机场快线、京雄城际铁路的建设,天津、保定、廊坊等城市将被纳入环新机场“1小时交通圈”,两小时内通达石家庄、秦皇岛、济南,三小时内通达太原、郑州、沈阳。

这样一个世纪工程,对建筑材料的要求格外严格。在选择涂料建材供应商时,德国都芳漆的水性内墙漆和抗碱底漆等产品,以低排放、低污染的健康环保性能和耐擦洗、高遮盖的强力物理性能,赢得了高度评价。作为进口涂料行业的佼佼者,德国都芳漆凭借连获32年蓝天使认证的环保涂料研发实力成功中标新机场建设。

德国都芳漆为新机场提供环保涂料产品,为航空工作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们为能助力中国形象的新国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而倍感自豪。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着优异的环保性能,德国都芳漆先后为中华世纪坛、奥林匹克运动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提供了涂料产品。

如今我们的销售已遍及中国500余城市,服务中国家庭超百万户。德国都芳漆推行着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的环保品质,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选择都芳,选择健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