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家博会 丨 领略家具设计盛宴 体验新时代质感家

CIFF家博会 丨 领略家具设计盛宴 体验新时代质感家

9月8日-11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览规模超40万平方米,云集了1500多家精英品牌、预计汇聚15万专业采购观众,是一场当之无愧的家居展示盛会。

领跑绿色生活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满设计之都上海,一扫多日的连绵阴雨,近千家居人汇聚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为“绿色生活”加速奔跑,拉开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中国家博会(上海)”)的序幕。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处长齐爽悉数到场,与800名家居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以健康跑的形式开启新时代的“绿色生活”。

用设计力量发声

此次展会举办了多个设计相关的活动,包括国际建筑设计论坛、2019(秋季)中国软装大会、2019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等等。每一场精心准备的设计活动都是一场年度大戏,蕴含一股神秘的力量,大咖齐聚,看点丰富,好看好玩,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汇集世界级建筑设计大师及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齐聚国际高端设计论坛,共话行业未来,他们分别是:Henrique Siza、Anouk Legendre、Mario Carpo、Mette Ramsgaard Thomsen、Kristin Feireiss、Antonio Choupina、Hans-Jürgen Commerell、藤本壮介、袁烽等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CIFF搭建平台让众多海内外的优秀设计师们共同分享交流经验,帮助设计师发挥设计价值,推动行业原创设计水平的提升,引领中国家居产业升级。

来自中贸美凯龙总经理杨华伟表示:“‘设计’是这一届家博会重点关注的主题之一。我们希望接轨国际,在家博会这个平台上,实现无国界的资源互融,并强化设计的价值,让很多海外家居设计品牌进入到中国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中国家居设计品牌,为海外所接受,促进行业发展。”

质感家新体验

此次展会共有5大专业展区——民用家具展区、饰品家纺展区、户外家居展区、办公家具展区、上海设备展,从潮流设计到尖端科技,一键适配家具行业的多面需求。因此,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从建材到软装,各个知名品牌的创意设计,让你对家充满新的感受。

从4.1-当代设计馆,锐驰、HC28、美克美家A.R.T、华意空间等品牌齐聚,设计风潮劲吹。5.1-潮流设计馆,年年红、健威、北欧E家、仁豪、羽珀、赖氏、莫境、台森、曲美、全友、联邦、七彩人生等品牌集中亮相,尽显潮流设计风范,让观众们共赏家居风华。

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个人买家、媒体都来一睹这场家具盛宴,展会到9月11日结束,想去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