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和未来·阳光房行业品牌盛典暨叶阳新品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9光和未来·阳光房行业品牌盛典暨叶阳新品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9年9月6日,阳光房行业品牌盛典暨叶阳新品战略发布会在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副秘书长殷超先生、著名设计师戴昆先生,山东建筑大学节能建筑研究副所长管振忠先生、山青研究院院长张博先生、副院长徐彩与各大建筑建材行业的领导、嘉宾、以及叶阳方面领导与合作商们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在阳光房行业品牌盛典之前,我们采访到了著名设计师戴昆先生、叶阳董事长熊诗才先生以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

著名设计师戴昆先生

戴昆先生提出,阳光房正处于一个发展阶段,就像是一颗幼苗,需要在很多人的保护下才可以茁壮成长,而叶阳就如同一个努力养护这颗幼苗的企业。但阳光房的推动并不能单靠叶阳一家就可以做到,更多的阳光房从业者都需要为此努力。而戴昆先生,也愿意为这个行业尽一份力量。至于为什么选择叶阳,他提到,叶阳在门窗行业里可能并不是最优秀的,但在阳光房行业里,叶阳已经充分表现出了他的优势。叶阳作为一个专门做阳光房的企业,与其合作,更能对阳光房行业产生推动性的作用!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

张传喜先生则是对阳光房行业的未来前景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现在国内阳光房行业正处于一个上升期,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有更多的人愿意去追求高品质生活,所以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会去购买阳光房。”

在采访熊诗才董事长时,熊诗才董事长为大家讲述了叶阳从2009年开始进入阳光房行业,到今天的发展历程。

叶阳董事长熊诗才先生

熊诗才董事长讲述到:“我是在2005年时开始接触阳光房这个行业,当时有一家四口在阳光房里就餐,笑的非常灿烂。我一直认为,做企业,赚钱,这都不是我的目的,我的目的是想将幸福传递至千家万户。而通过那一家四口使我了解,阳光房是一个可以给人们带来幸福的产品。阳光房不仅可以在室内享受自然与阳光,让一家人在阳光房内其乐融融的享受生活,才是我一直以来坚持做阳光房的理由,而正是这样的坚持,才会让叶阳发展到今天!

在问及叶阳的发展前景与规划时,熊诗才董事长是这样表示的:“叶阳的发展与规划,跟随的是阳光房领域的发展,叶阳想做的就是把阳光房的概念深入人心,让每一个享受生活的家庭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阳光房。

此次大会由叶阳运营总监耿树海先生致开场词,叶阳董事长熊诗才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殷超先生、著名设计师戴昆先生一一发表演讲。

叶阳运营总监耿树海先生

耿树海指出了阳光房行业的近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阳光房行业正在被各行各业以及国家领导们关注着,阳光房行业在未来一定会出现市值的增长,而如今阳光房还属于小蓝海市场,在当前家居行业已经是血流满地的市场下,阳光房的成功,正在未来!

戴昆先生的演讲指出阳光房的不足之处,并且将不足之处加以完善,戴昆先生表示,阳光房并不能拘泥于壳,而必须要有内在与灵魂,阳光房应当有匹配其建筑风格本身特点的内容,并展示了戴昆先生之前的设计与理念,让在座来宾深受启发,掌声不断。

叶阳代表与戴昆先生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叶阳代表与戴昆先生还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相信此次合作的良好开端将会如同大会的主题“光和未来”一样代表了阳光房领域的新一届里程碑。

在本次盛典的重头戏《神山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叶阳为大家展现了新品《神山》系列一系列精妙绝伦之处!叶阳专注阳光房领域距今已经有十年,这次的新品“神山”则是为年轻人打造的轻奢产品,产品概念为“年轻不乏奢华,简约而不简单”。神山系列一如既往的沿用了叶阳阳光房健康环保的产品材料,却从设计上做出了大胆的改进。在采纳“国韵”系列产品优点的同时,主打轻奢现代的设计风格,一举突破了常规阳光房的固化形态。

而神山的未来更加多彩,如同熊总最后的话一样《无之以为神,有之以为山》神山在未来,也许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不可思议!

合影留念

此次叶阳《光和未来·阳光房行业品牌盛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在张传喜先生、戴昆老师以及叶阳团队和合作商伙伴们的见证下圆满落下帷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