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粉品牌日 | 久盛地板19周年庆,演绎“硬核宠粉”!

久粉品牌日 | 久盛地板19周年庆,演绎“硬核宠粉”!

2019年

久盛地板迎来19岁生日

19年栉风沐雨

19年艰苦奋进

19年行稳致远

19年茁壮成长

久盛地板19年来,以“实现顾客家居生活的梦想,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愿景,始终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环保、时尚”的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产品。19年,以“消费者”为中心,对品质的匠心坚守,对服务的不懈追求,不断超越期待的表现,成就了其地板行业一流品牌地位。久盛地板凭实力征服千万客户,积累无数粉丝。

“久粉品牌日”,是久盛地板藉19岁成人礼之机,满载着对久粉们的爱意,特别制定以“服务千万家,让爱更温暖”为主题,为实现品牌与粉丝的深度联结的粉丝狂欢节,是久盛地板继爱木周、全民地暖节、潮品季等大型品促盛会后,又一个全新倾情打造久盛IP。

历届活动盛况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说:“品牌的未来,一定是以消费者为唯一出发点的。”“久粉品牌日”,以消费者为中心,在内容设置上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真正地强调消费者参与感,在产品和品牌上实现与消费者的双向互动。如今,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品牌基础不再是塑造一个高高在上的说教形象,而是与用户建立直接乃至饱含情感的联系。这也正是久盛久粉品牌日的愿景。与此同时,久盛地板发挥品牌力量,再次上升到新高度。不仅延续“地板免费除螨”品牌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让消费者舒心,放心,安心,更发起了一场寻找老客户的“老友季”暖心活动。久盛感怀真情,以行动表达对新老朋友的关爱,寻找100名19年历程见证者,送上久盛总部特别定制礼品,久盛的召唤你可心动?

除螨服务进行时

久粉品牌日不仅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千余款实木及实木地暖地板,真情实惠价格,更有吴启华、关礼杰、吕颂贤、郑希怡、斯琴高丽等数影、视、歌三栖明星分赴全国各大城市分会场,实力宠粉,不遗余力!

“久粉品牌日”,这是一场流量号召力MAX,群众、媒体关注度MAX,品牌曝光率MAX的久盛粉丝节,于9月在全国陆续展开!

活动排期

时间 地点 宠粉嘉宾
9.7 江苏(连云港)  
9.8 江浙沪皖(总部)  
9.14 辽宁(本溪)  
9.15 江西(南昌) 吴启华
9.15 山西(济南)  
9.21 广东广西(惠州) 关礼杰
9.21 浙江(温州) 吕颂贤
9.22 湖南(株洲)  
9.22 四川(广安)  
9.22 重庆(南川) 郑希怡
9.28 湖南(长沙)  
9.28 贵州(贵阳) 斯琴高丽
9.29 吉林(长春)  

敬请期待...... 这一场超级粉丝节,怎么能少了你,久盛与您不见不散!

久粉家 一个传播健康与温暖的平台,欢迎来访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