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生活之美——HC28的雅与静,都汇里的酷与潮

探索生活之美——HC28的雅与静,都汇里的酷与潮

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于今日正式开幕。HC28作为CIFF的老朋友,携其去年最新推出的新品牌“都汇里”共同登陆沪上。一千平米的展位,将两大品牌娓娓道来,也用概念性的橱窗和形象鲜明的入口引人驻足。

“ 保持创新就是热爱未来和生活”“,HC28秉承坚持创新的理念,十几年来一直与众多国际大师合作,创造出中国独有的国际化设计品牌之路,并不断打造出开放的平台吸纳最优秀的创意,使得每一件作品都深得品牌的精髓,无论是HC28的诗意生活,还是都汇里的大气多元,都追求各自新颖的定位,高级的品质,和生活方式的表达。本届展会,HC28通过引人入胜的手笔,让人感受到HC28的雅和静,都汇里的酷与潮。

(HC28)

在HC28展区,首次亮相的PLEGAT伯格全系列,简约而流畅,其优雅的气质在和缓中积蓄力量,展现着刚柔并济的魅力。无论经典或新品,处处可见优雅现代和诗情画意的面貌。而跨越一段意向的过渡空间,进入相邻的“都汇里”展区,则瞬间被复合有机和雅致有趣的气氛感染。优秀的FIL风尚沙发用平滑流畅的弧度勾画出饱满明朗的气度。NEST巢沙发绽放式的趣味造型,散发着温馨与欢乐。CALA朵朵座椅将郁金香的姿态引入,灵动秀美……全场数十件新品,融合打造出新鲜入时的生活方式,让人身处其中,预见未来都会生活。

(都汇里)

优雅双生的展区,描绘出让人向往的多彩生活,既可穿行在优雅诗意中,又可游走在多元的都会间。最好的创意总是自带光芒,它们出落在展场,为你讲述生活的种种美好,也和热爱生活的人们共度时光。

(都汇里)

HC28与都汇里,9月8日-11日,诚邀大家光临虹桥国家会展中心4.1B08展位,探索生活之美。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