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学集赏----京城第一家沉浸式中式美学体验空间落户红博馆

朴学集赏----京城第一家沉浸式中式美学体验空间落户红博馆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海淀区西四环古香古色的红博馆二层,朴学集赏中式美学馆今天正式开业。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北京设计学会共同主办《古典家具与中式生活论坛》。

今天到场的嘉宾有: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委员会主任及主席团主席,元亨利古典家具创始人,画家,收藏家,北京市政协委员,黄花梨教父杨波先生;红博馆创始人,北京广西商会副会长 曾永杰先生;北京市设计学会副秘书长邱冀重先生;中国设计师沙龙执行主席,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设计中心主任蒋云涛先生;朴学集赏品牌的创始人:刘巍鹤女士,李诠先生;共有50多位设计类,艺术类,家具家居类代表,朋友见证了揭牌仪式。

东方美学有着令人难以“视而不见”的魅力。于现代设计而言,在大众对美式、法式、地中海式家居设计日益审美疲劳之际,有着东方元素的中式家居设计,如一缕清风,又如一页扁舟船过水无痕,天然去雕饰,净静的呈现在大众面前。极简的线条、质朴的纹理、典雅的设计,将千年传承下来的东方神韵慢慢打开。

进入朴学集赏中式美学空间,所有空间里的产品,都浮现出东方语境的幻影:墙饰,布艺,地毯,陶艺,茶品,画作,家具,陈设,绿植,在简约中融入丝丝禅意,望之心平气和,让人有一种静心的惬意之美。

东方美学讲究意境、格局与内涵。清代名人李渔曾在《闲情偶寄》一书中言道:“盖居室之前,贵精不贵丽,贵新奇大雅,不贵纤巧烂漫。”高濂在《尊生八笺》里说:“用挂壁瓶,四时插花,人作花伴,清芬满床,卧之神爽意快。”东方韵味淡定游走于家具的每一根线条, 榫卯结构在每一处连接点都阴阳互连,天衣无缝,匠心独具,气质如兰。

朴学集赏品牌创始人刘巍鹤女士说:“我们期待将东方美学的理解分享给热爱传统的每一个人。我们提供‘格物定制’的家居设计方案服务,旨在表达东方精神。”

朴学集赏品牌联合创始人李诠先生说:“我们希望将东方美学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透过一件件物质化产品让大家感受到文化内张之力。”

红博馆创始人曾永杰先生说:“我们和朴学集赏中式美学空间合作,是借助红博馆优质红木厂家资源,通过古典家具陈设、空间设计、施工及软装设计,全方位服务终端客户,全力打造京城红木家具高端展览展示中心。”

朴学集赏东方美学中心室内部分由:集赏会客厅------主题采访区、集赏物料厅------软装物料区、沉浸式书房------茶茗文化区三部分组成,有插花,有绘画,有配饰,有家具,有丝弦,有图书,有茶歇,更有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与热爱。

朴学集赏东方美学中心公共空间由:颜墨斋美学装裱、翰墨轩高端古画复制、亦闳中式刺绣华服及衍生品、艺蕊油画及衍生品、七七晴禅高端中式服装定制五部分组成,着美服、居美庐的物质化表面背后,是回归传统、传承文化的拳拳之心!

浮世之中,居一方天地,与美为伴,岂不乐哉?2019年9月3日,京城首家沉浸式中式美学体验空间正式开业,期待您的光临!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