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地铁霸屏文案来袭,“睡好每一分钟”成都市焦虑症解药

慕思地铁霸屏文案来袭,“睡好每一分钟”成都市焦虑症解药

最近,如果你在上海,那你千万不要去”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地铁站“,如果你一定要从那里经过,那我劝你一定要紧闭双眼!为什么?因为我怕满眼的“慕思体“扎心文案让你当场哭出来。

”没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只熟悉每个深夜的北上广。“

当下,都市生活与工作的快节奏带给年轻人的焦虑感远比想象的还要大,而这种压力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失眠。

今年6月,话题#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上了热搜,并且有报告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也就是说每5个人里面就有2个经常失眠。”

最可怕的是,每1次失眠,都相当于30分钟的生命损耗,这无异于慢性自杀。

一直以来最关注人们睡眠问题的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举办了主题为”睡好每一分钟“地铁睡眠文案展示,此举针对当下都市年轻人的这一痛点,希望大家在匆忙的上班途中,可以更加注重自己的睡眠问题。

“他们说人生是一场比赛,我看是一场接着一场“

高中时,我们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再努力一点,赢了这场比赛,上了大学你就解放了“,可上了大学才发现这根本不是胜利的终点,而是另一场比赛的新起点,于是,我们开始为学分焦虑。

“走过毕业这条中场线,成绩单就变成了账单“

毕业后,我们认为终于脱离了家长和老师的束缚,不用再为成绩单上的数字而担心,可以开始独立洒脱的神仙日子,殊不知,每月如约而至的消费账单上的数字,让我们愁白了头。

“别把犯困的自己带上场;别把白天的烦恼带上床“

生活与工作的双重压力下,我们好像陷入了一个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要靠咖啡续命的死循环。人们总说夜深人静时,最适合思考人生,却忘了晚上是人体肝脏器官的最佳排毒时间。

”管他的,睡好再说“

“工资还了信用卡和房贷剩下的都不知道够不够这个月吃饭!”“后天老板要的方案还没有做完!”“明天孩子的下季度学费要交了!””又要加班,今年想出去旅游的愿望可能也要泡汤了!”“怎么办?家里又开始催婚了!“我们每个人,好像都在为不同的事情所焦虑与烦恼。与其带着失眠后的黑眼圈和松弛的皮肤去面对,不如好好睡一觉,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战生活的各种刁难。

慕思为全球人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其实,除去人们因为快节奏的生活与各方面的压力所产生的焦虑外,对营造舒适睡眠环境的忽视和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睡眠产品,也成为睡眠质量变差的主要元凶。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慕思一直致力于”让人们睡得更好“的品牌理念,早在2004年,慕思在业内首创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健康睡眠系统,颠覆了传统的寝具行业。2017年,慕思发布TS智能睡眠系统,用“私人定制+智能调节”的“黑科技”升级健康睡眠方案。2018年,慕思引进太空树脂球材质,推出了太空树脂球床垫,今年3月更是重磅发布了第六代睡眠系统——T9智能睡眠系统。而且,为了让运动员们拥有更优质的睡眠,慕思专门研发了具有充分释压、排汗吸湿等功能的运动款床垫,并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款”。

经过数十年的沉淀与发展,慕思在产品上不断创新为人们带来更多高科技产品,从而有效提升睡眠质量。另外在品牌理念上也有了更高层次的升华——为了让人们能“睡好每一分钟”。

慕思总裁姚吉庆曾多次表达过慕思的品牌理想,只要人人都可以睡好觉,生活就会更美好,这个世界就会更美好。相信在未来,慕思还将继续布局全球,把健康睡眠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守护全球人的健康睡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