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净水再生模式 美国怡口黑钻系列新品开启全屋净水定制时代

AI赋能净水再生模式 美国怡口黑钻系列新品开启全屋净水定制时代

据麦肯锡中国消费者调查报告与CBNData 《2017中国家庭场景互联网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健康、个性、家庭和体验并重的生活方式将成为新中产阶级生活的新趋势,而到2020年,中国消费总量增长的81%将来自新中产阶级。

伴随新中产阶级的崛起,越来越多高品质人群,对于家庭用水安全有了更为严苛的需求。这从近年来,以净水器为代表的健康类电器所保持得迅猛增长态势中可以窥见一二。但市场上名目繁多的净水产品,还是为消费者选购带来了不少困惑:究竟如何选择才能放心、安心?

2019年8月31日,拥有94年发展历史的专业净水品牌美国怡口在上海发布了全新一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新品,为追求极致品质,享受最高端产品最新技术和设计,偏好国际品牌全进口产品的高净值人群带来高端全屋净水系统完美体验。

五大亮点引爆全屋净水新趋势 黑钻新品魅力无限

•整机美国原装进口,全球同步销售

诺亚财富联合清华大学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白皮书》显示,高净值人群更青睐医疗健康等大消费领域。无独有偶,胡润研究院在2018年发布的《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指数白皮书》同样显示,64%的被访者会主动关注养生信息。

崇尚生活质量,追求健康生活,已经成为中国高品质人士的新标签。也正是对于健康的关注,让他们对健康家电类产品“挑剔”十足。为了追求更好的品质更安全的保障以及更纯粹的“血统”,大部分高净值人士渴望购买到真正原装进口的全屋净水产品。

美国怡口全新一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系整机美国原装进口,全球同步销售,让全屋皆享纯净好水,无疑是中国高品质人士的绝佳选择。

•睿智哑光黑,沉稳内敛净在掌握

从雅诗兰黛到麦卡伦威士忌,再到施坦威钢琴,在各大品牌产品系列中,“黑钻”都代表了至高无上的荣誉。

美国怡口全新一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整体外观呈现哑光黑磨砂质感,静谧深邃的色泽,仿佛夜空下,隐约星光闪耀的砾石,彰显沉稳内敛的成熟气度。产品外壳采用ABS工程塑料材料,流线型外形设计,就连盐箱盖都带有阻尼缓降设计,标配盐箱灯,黑底白字的背光LCD显示屏,呈现更高对比度,让内容清晰易见,高级感无处不在。

•全新阀头设计 改善水压提升流量

家里装了净水的人,大体都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出水量比较小,同样用水,等净水出水接满要多花起码一般的时间。美国怡口全新一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采用了全新阀头设计,与目前通用的传统阀头相比,大大改善净水系统压力下降的问题,从而提升软化水流量,优化末端涉水设备如花洒的极致使用体验。

•AI智能算法 省水省盐高效再生

一个高品质的家怎能没有尖端最新技术AI智能的驱动?美国怡口全新一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采用AI芯片算法逻辑,可以更精确计算和控制再生耗盐量,用盐更少,用水更省,从而让用户生活更为绿色环保,也在不经意间彰显用户的极致品味和超前意识。

•红外感应系统,自动精准探测盐味

除了AI智能算法外,美国怡口全新一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还配有红外感应系统,可以自动精准探测盐位,用户无需再手动设置盐位。此外,机器运行信息在显示屏,盐位情况也一目了然。当低盐位时,显示屏上会出现低盐位警报信息以提醒用户需要加盐。

专注净水90余年 极致滤料引领行业“净芯“时代

备受巴菲特青睐的美国怡口净水诞生于1925年,经历90余年净水领域的深耕钻研取得了不凡的市场成绩及不错的用户反馈。怡口净水深知一杯杯纯净好水能为品牌赢得的口碑,因此更致力于将优质细腻的服务献给市场消费者。

美国怡口全新一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采用高品质阳离子树脂,不仅交换容量大,再生效率高,还可承受一定铁离子污染,延长使用寿命。进口高品质GAC椰壳活性碳滤料以及高硬度石英砂,也在最大限度提升黑钻系列处理效果,使怡口中央净水机的滤料比市场同类普通产品滤料性能提高5-10倍以上,原则上怡口中央净水机滤料的使用年限可高达5-10年。

美国怡口新一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 好水陪伴精致生活

怡口净水品牌是净水设备的研发制造者,更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者和践行者,新时代的高净值人群除了追求高雅艺术和高端生活方式,也向往家的舒适温馨。怡口净水在不断创新求变中推出“怡生活,纯净陪伴”的品牌概念,向广大用户传递着探索健康生活的正能量,让“好水才是好生活”的生活方式陪伴你的精致日常,,让每一滴纯净的水流淌于心,直达舒适的美好境界,构建品质生活。

Put an Ecowater water softener at the heart of your home.

选择美国怡口新一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让全家净享舒适怡生活。

关于怡口净水

美国怡口净水是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下属企业,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2019年位居《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4位,2019年获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第3位。

1925年,美国怡口净水诞生,发明并专利注册了家用全自动软水机,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St. Paul(圣保罗)市,目前已拥有11个全球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4个研发中心,将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传递到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领跑高端净水市场格局。90余年来,怡口始终专注家用水处理领域的创新研发,为每个家庭带去至高“水”准的健康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