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中伴着浪漫丨大卫地板非洲印象系列

野性中伴着浪漫丨大卫地板非洲印象系列

提起非洲,很多人第一印象,它一定是狂野奔放且荒凉的。无尽的沙漠和草原,自带一个大太阳,缺水缺水缺水。但真实的它,比想象中要美的多。除了数不尽的野生动物,它也有迷人的海滩,浪漫鲜艳的城市和街道。在这里,各种风格应有尽有;它的美,超乎你的想象!就像大卫非洲印象系列地板,外表沉稳不张扬,内在品质则更是坚强稳重。

大卫地板非洲印象系列:S04G06 纽墩豆 安道尔 VR效果图

大卫地板非洲印象系列,神秘而尊贵,板面隐约而丰富细致,木纹如梦似幻,气场温婉蓬勃,于沉稳中透露生机与活力;质如磐石,散发出富丽而沉静的韵味,细细品来,别有一番滋味。它真实还原了非洲特有的奔放与粗犷,留存下原木清晰逼真的纹理、自然浓郁的色泽,充分透现那野性、自然、稳重的卓然气度。

大卫地板非洲印象系列:S04LG01 纽墩豆 本色淋辊 VR效果图

大卫地板非洲印象系列地板,拒绝虚假,所有木材均采用实名制,树种名称以其学名来标识,通过激光刻印于背板上,拒绝鱼龙混杂,并评估每一块木材的属性,严格分级及使用规划。采用奥地利进口感应测水仪,从原料到成品,经历13次分等级片检,8次表面质量片检,3次含水率片检,3次尺寸片检,3次分色片检,3次涂饰质量片检,共33次严格精密片检,确保品质出众。

大卫地板非洲印象系列:S23LG03 圆盘豆 本色淋辊 VR效果图

大卫地板非洲印象系列——圆盘豆 本色淋辊,以品质为依托,实现风格的完美蜕变,神秘而尊贵,板面隐约而丰富细致,木纹如梦似幻,气场温婉蓬勃,于沉稳中透露生机与活力;质如磐石,散发出富丽而沉静的韵味,细细品来,别有一番滋味。它真实还原了非洲特有的奔放与粗犷,留存下原木清晰逼真的纹理、自然浓郁的色泽,充分透现那野性、自然、稳重的卓然气度。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