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木博会第二日,澳思柏恩三重个性领跑人气榜

聚焦木博会第二日,澳思柏恩三重个性领跑人气榜

做板材,无非是生态板、刨花板、颗粒板等,品类就那么多,原材料又都是木材,说不出大家到底有多大的不同。甚至可以说:我们都是木业人,我们都一样!但澳思柏恩无疑是特别的存在……

世界板材看中国,中国板材看临沂!第10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开放第二日,超700个国内外品牌参展,其中板材品牌占了多数。要问澳思柏恩如何在这场木业盛宴中脱颖而出,只因它身上有着其他品牌所没有的独特“个性”!

一重个性 理念领先行业

当大家还在做板材生意,

我们已经将之奉为事业,

品牌,环保,品质,

一个都不能少!

参展第二日,澳思柏恩·领航馆依旧人声鼎沸,人流攒动,甚至还多了一丝喜庆的气氛。原来,就在前一天晚上,中国木业网主办的“金匠榜·2019年度中国板材”评选活动正式揭晓,澳思柏恩母公司品牌千年舟一举拿下“环保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十大品牌”、“匠心板材十大品牌”三项大奖。

金匠榜作为全国板材行业的一次大联欢,在历经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千年舟从数百家板材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板材行业十大品牌。创立20年来,千年舟所获殊荣不计其数,这既是行业、协会、消费者对千年舟品牌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是千年舟自身实力与先进理念的体现与证明。

20年前,在供方市场大背景下,多数板材企业只是将板材作为一门生意,“买卖”、“赚钱”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但千年舟不同,1999年企业创立之初,陆铜华董事长就将“品牌,环保,品质”作为创业初心,这在当时可谓“只此一家,别无分号”。而作为千年舟集团旗下独立子品牌,澳思柏恩也积极继承母公司的“0醛生活”产品理念,致力于环保安全的创新科技型板材研发制造。

二重个性 产品环保至上

客户对产品有规格的需求,

也有功能的需求,

但真正的好产品,

更要关心客户的安全与健康!

众所周知,澳思柏恩现有两大智能工厂,分别位于山东日照与临沂郯城,二者均凭借背靠中国十大木业港口之一的日照港的地理优势,专享澳洲进口原木资源,其中日照工厂尤甚。

澳思柏恩日照工厂主产澳松板,原材料澳洲进口原木剥皮辐射松本身含有淡淡的松香味,经剥皮处理后不含树皮等易腐败杂质,因此成品没有刺激性气味;同时,辐射松木材结构均匀,板内密度、厚度、强度一致,无空隙、结疤,收缩效率平均,无翘曲、不变形;木材握钉力好,渗透性强,极易防腐、干燥、固化和上色处理。

有优质原材料做基础,再搭配不同的胶黏剂与工艺,便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出不同规格、性能的澳松板。薄至4.75mm,厚至25mm,性能覆盖阻燃、防潮等,品质定制,变化多样。诸多款式中,尤以无醛级澳松板最受客户喜爱。

无醛级澳松板以澳洲进口原木剥皮辐射松搭配美国亨斯迈MDI胶的组合,环保等级达企标的无醛级,甲醛释放限量控制在0.03mg/m³,甚至比常见食物甲醛含量还要低。MDI胶作为一种新型科技材料,本身不含甲醛,且胶水使用量也比一般胶水更少,从根源上减少甲醛危害,让千家万户买得放心,装得省心,住得舒心。

三重个性 领航发展趋势

年轻一代主导市场,

OSB板发展前景上扬,

行业新趋势就在眼前,

有一个品牌抓住了先机!

纵观本届木博会诸多板材品牌展厅,OSB板出镜率不算低,可见其在国内市场的发展趋势已经十分明显。与众多OSB板品牌相比,澳思柏恩隐藏了一个至关重要的秘密武器——斥资近5亿打造国内首条辛北尔康普OSB板完整生产线,这在当前行业内属独一无二。行业新趋势就在眼前,澳思柏恩洞察先机,走在了趋势之前,率先布局,掌控全局,为领航产业发展趋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了辛北尔康普OSB板完整生产线的加持,澳思柏恩生产的实木切片OSB板,精选优质长材原木进行刨片,不掺杂质,保证材料品质。刨片施胶后采用定向铺装,芯层呈横向排列,表层呈纵向排列,大量长木纤维促使板材膨胀系数小,具有良好的抗震、抗冲击及不易变形等特点。

同时,实木切片OSB板也使用了美国亨斯迈MDI胶,这种胶水除了环保以外,还会与木材中的水分子产生化学反应,有效阻止水分进入芯材内部,使板材具备优异的防潮性能。而从环保角度看,该款板材还具有再生性,是一款有利于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板材。

此外,由于其整体结构稳定、内结合强度高、耐冲击、握钉力强、易加工等超强物理性能,可应用于建筑结构材料、建筑装修材料、室内家具、包装箱板、列车车厢等地,公共场合尤其适用。为此,澳思柏恩还推出附加阻燃性能的阻燃OSB板,阻燃性能可达B1-C级,是医院、学校、商场等场所的板材上选。

三重个性,每一重都是澳思柏恩对千家万户的关心,更是对“绿色健康家,生态地球村”的向往与坚持!明天,第10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将迎来最后一日,而澳思柏恩智能工厂行活动仍在继续。想了解展厅里看不到的秘密,想眼见为实好产品的诞生,澳思柏恩智能工厂欢迎您的莅临!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