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微博为慕思篮球王决赛打call,将公开其凌晨4点打球的秘密

科比发微博为慕思篮球王决赛打call,将公开其凌晨4点打球的秘密

9月2日晚,2019篮球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中国男篮战至加时最后惜败波兰队,后面将全力以赴迎战委内瑞拉队,争取小组赛出线资格。9月3日早上,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在个人微博上发文,呼吁大家关注另外一个全民篮球赛——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

科比在个人微博发文并@慕思寝具,“总有人问我是什么支撑我每天在凌晨4点的洛杉矶打球?9月15日,来北京慕思篮球王总决赛,我会在现场告诉你:我的5个NBA总冠军秘诀。”

(科比微博截图)

慕思寝具的官方微博也马上回复道:“5个NBA总冠军,3次MVP,15次全明星,11次第一阵容,2次得分王……超级飞侠黑曼巴科比的这些荣誉秘诀是什么?9月15日,来慕思篮球王总决赛现场,听他讲给你听。#睡得好才能醒着拼#”

在男篮世界杯打得火热的近期,NBA巨星科比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慕思频繁互动,引发篮球圈多种猜测。

早在上周,圈内就传出了科比邀请中国球迷参与慕思篮球王挑战赛的视频,科比本人亲口喊出慕思的品牌口号——"今晚,睡好一点",并且邀约各位篮球爱好者9月15日在北京见。当时就有不少媒体及网民猜测科比是否要为慕思代言。

(科比邀约篮球爱好者在慕思篮球网全国挑战赛上见)

而就在一周后,科比更是在其官方微博上@慕思寝具,这一系列动作都在传达出引人揣测的信号。一个是前美国国家队超级巨星,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另一个则是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近年一直专注运动与睡眠的睡眠品牌。科比与慕思,将要在9月15日发布什么样的信息,值得期待。

据慕思内部人士透露,科比将参加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总决赛,至于发布会现场,科比还将与慕思有怎样的互动与信息发布,则未有透露。有媒体分析,科比年代言获益约为2500万美元。一般商业广告想邀请科比出席商演至少几百万美元费用,此次,科比首次牵手家居品牌,且频频与慕思进行互动,让人不禁猜测科比与慕思未来的合作可能。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现场,中国队对阵波兰队)

对于慕思而言,牵手科比这一动作,更像是慕思延续近年运动与睡眠的思路。据了解,慕思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度合作,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其延续10年的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今年也是从“运动+睡眠”角度进行阐述。

有分析认为,慕思这几年一直在尝试跨界资源整合,试图通过运动和睡眠的结合来提升其品牌全球影响力。9月15日,慕思与科比还将透露怎样的合作信号,值得我们共同关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