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1% Ekornes国内业务高速发展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曲美家居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1% Ekornes国内业务高速发展

8月28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称,曲美家居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20.11 亿元,同比增长 106.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7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71%。

主要会计数据

据介绍,2019年4月,曲美家居提出“新零售、新营销、新模式”的“三新”转型,并将在下半年进一步深化“三新”模式转型,增强曲美国内经销商的主动营销能力。产品方面,曲美家居以成品家具、全屋定制、橱柜、木门、软装配套等全屋家具和家居用品为产品解决方案,通过拎包入住的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全屋家居产品。

组织架构优化方面,报告期内,公司生产部门通过淘汰低效 SKU、合并职能部门、生产工序优化等工作,持续提高家具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上半年,第一批淘汰的 SKU 已经全部停产,生产效率得到一定提升,第二批低效 SKU 计划于 9 月下线。另外,公司研究并推进成品家具订单池系统,预计成品订单池将于年内上线。

报告期内,曲美家居积极拓展Ekornes品牌的国内渠道。截至2019年6月,国内Stresslss门店数量达到50家,收入超过3000万元,同比增速超过50%。IMG 品牌全国体验点数量接近400个,国内订单量超过10000套,交付产品6000套,销售收入超2000万元,Ekornes国内业务高速发展。

Stressless 国内今年通过门店形象升级与新渠道建设实现了50%以上的收入增长速度,预计下半年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受到IMG、Stressless品牌的带动,预计Ekornes国内全年有望实现1.2亿以上的收入规模,同比去年增长接近300%。(实习编辑:杨捷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