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数字化转型 水星家纺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47%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推动数字化转型 水星家纺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47%

8月27日,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称,水星家纺实现营业收入127538万元,同比增长9.93%,实现净利润13459万元,同比增长12.47%。

主要会计数据

品牌形象方面,据介绍,水星家纺聘请国内影视明星孙俪女士代言,采用包括影视植入、直播、抖音短视频等娱乐性营销推广;推进第八代门店建设,渠道终端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同店销售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技术研发方面,报告期内水星家纺新申请发明专利 9 件,取得授权发明专利 1 件,实用新型专利 1 件,并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2019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5试点企业”。

数字化转型方面,据了解,水星家纺通过与全球知名的供应链及物流管理软件厂商曼哈特合作,结合在建的智能化仓储物流中心,提升供应链的反应速度。另外,水星家纺还通过“超级导购”“门店视辅系统”“AR 居室场景模拟”等互联网类整体解决方案和工具引入,打造品牌、人、货场的三维空间。(实习编辑:杨捷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