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推动家居定制模式  蒙娜丽莎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期增长23.66%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跨界推动家居定制模式 蒙娜丽莎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期增长23.66%

8月23日,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称,蒙娜丽莎实现营业收入160427.3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485.4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66%。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2019年3月,公司第三个生产基地藤县生产基地正式奠基。“藤县蒙娜丽莎陶瓷生产项目”达产后将整体提升公司的产能。截至报告期末,部分项目已按建设进度进行招标,项目建设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技术创新方面,公司36000吨压机及1600㎜×3600㎜超大规格产品试产成功。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共有专利658项,其中发明专利86项,实用新型专利67项,外观设计505项。据介绍,蒙娜丽莎子公司绿屋建科加大陶瓷薄板在幕墙领域、装配式建设领域的市场应用,并与其他行业实现跨界合作,进军岩板家居领域,推动家居定制模式。

另外,公司开展了南航客机新春免单活动、向往的星居等大型品牌营销活动,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进行了红星超级品牌日、居然大咖秀联合营销等活动。(实习编辑:杨捷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