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期下降663.34%  称宏观环境不确定性造成业绩波动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东易日盛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期下降663.34% 称宏观环境不确定性造成业绩波动

8月21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称,东易日盛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6461.35万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3.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80.79万元,比2018年同期下降663.34%。

报告提到,目前我国经济处于结构调整的转型过程中,未来宏观经济的景气度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且对房地产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从而给东易日盛的家庭装饰业务带来较大影响,导致公司经营业绩波动。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在产品研发方面,东易日盛完成了“智享装产品”,还完成了“小家配齐产品”,集硬装、软装、定制家具于一体设计,并针对小户型特点开发4个系列自营活动家具。

在供需链方面,易日通业务面向泛家居领域搭建起仓配装一体化供需链平台。据称目前完成了5个仓储物流城市的行业云仓、干线物流班车、众包平台、送装一体化等服务。此外,在报告期内,智能家居业务完成了枣庄工厂建设。

在获客渠道方面,截止报告期,个性化家装业务“东易日盛家装”直营及子公司门店共计171家,产品化家装业务门店共54个,其中“速美超级家”48家、上海创域家居“关镇铨”6家。此外,近两年超大城市的房产市场存量房占比持续提升,已形成了一、二线城市以存量房市场为主,三、四线城市相继进入了存量房市场同时具备增量机会的市场格局,在此背景下,公司在上半年针对不同城市特点,分别加强外埠区域市场的深度拓展。并针对不同城市特点,或小区的具体需求制定相应政策。

面对政府的精装交付、售房限价政策,东易日盛称将大力开拓新商业模式,正在推进定制产品化装修(BBC)模式实施落地。此外,针对市场需求,公司也在探寻翻新、局装等新的业务领域。(实习编辑:杨捷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