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下行压力加剧;企业2019半年报陆续发布;智能门锁安全风险多 | 家居Weekly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行业下行压力加剧;企业2019半年报陆续发布;智能门锁安全风险多 | 家居Weekly

全国家居市场淡季运行平稳 业内称行业下行压力加剧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15日共同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

数据显示,7月份BHI为100.52,环比下降1.02点,同比上涨7.81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7月销售额为815.8亿元,环比下降4.96%,同比上涨5.46%。1-7月累计销售额为5462.9亿元,同比上涨4.81%。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解读认为,7月仍为传统家装市场淡季,且多地受高温暴雨等因素影响,BHI再微降,全国建材家居市场仍保持低位维稳态势。

凤凰网专题:从家居企业2019半年报 看行业冷暖

本周,亚振家居、惠达卫浴、美克家居、梦百合家居、皮阿诺、顾家家居、欧派家居公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亚振家居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239.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2.9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48.81万元,亏损比去年同期增加。

惠达卫浴2019年上半年实现实现了营业收入14.82亿元,比上期增长6.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比上期增长20.51%。

美克家居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同比增长7.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6亿元,同比增长5.11%。

梦百合家居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94.77%。

皮阿诺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7%。

顾家家居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0.1亿元,同比增长23.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8亿元,同比增长15.79%。

欧派家居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5.10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3.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5.04%。

IC卡可复制、假指纹能开锁?消协测试38款智能门锁样品,安全风险竟这么多!

近日,京津冀3地消费者协会公布网售智能门锁比较试验结果。经测试,38款智能门锁样品中,有24款样品的IC卡钥匙可被破解复制;14款智能门锁样品宣传具有指纹识别功能,实测并不具备,涉嫌虚假宣传。

京津冀消协建议消费者选购带有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的智能门锁产品,在使用指纹解锁功能时,需要定期进行擦拭,防止指纹残留,被不法分子窃取。此外,如果不经过与智能门锁联网即可生成临时密码,则应尽量避免使用此功能。

(实习编辑:杨捷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