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2019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6.97%  加快提升生产自动化水平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惠达卫浴2019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6.97% 加快提升生产自动化水平

8月15日,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称,惠达卫浴2019年上半年实现实现了营业收入14.82亿元,比上期增长6.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比上期增长20.51%。

主要会计数据

据称,截止至报告期末,惠达卫浴完成新品设计246款,新授权专利共计49件,其中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14件、外观设计专利34件。

此外,在产能建设方面,惠米科技在智能家居领域打造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体系,打造自主研发产品。同时,重庆项目一期工程年产80万件智能卫浴产品的卫生陶瓷生产线目前也已经完成生产工艺布局规划设计。

销售渠道方面,惠达卫浴已经构筑了零售为主,工程、电商等为辅的多元化立体营销模式。据称,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网络营销等新兴渠道的开拓力度,进一步提高公司营销网络的市场渗透率和市场覆盖率。此外,工程渠道实现营业收入33795.92万元,同比增长57.21%。(实习编辑:杨捷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