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振家居2019年上半年营收同比下降12.93% 提升业绩举措未见效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亚振家居2019年上半年营收同比下降12.93% 提升业绩举措未见效

8月19日,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称,亚振家居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239.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2.9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48.81万元,亏损比去年同期增加。

主要会计数据

报告提到,由于经济活动影响因素较多,公司将面临未来房地产调整、消费者心态变化、市场竞争及自身经营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影响,从而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出现波动,同时公司上半年的管理措施、营销举措在提升业绩的效果上有一定的时间过程。

2019年,亚振家居通过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塑造海派生活一体化服务品牌,拓展家居周边产品及服务。据介绍,报告期内亚振家居合并“亚振”和“利维亚”品牌,整合新“亚振”品牌,在经过长期木作定制配套的基础上创立“亚振定制”高级定制品牌。

在产品与生产方面,据了解,亚振家居持续打造“AZ1865”品牌即海派现代新产品系列,加强消费结构和研究、多材料结合技术研究。同时,运用信息化系统及时抓取市场订单信息,匹配生产计划排期,开放库存信息,灵活动态调配,缩短供货周期。

在渠道整合与革新方面,公司加速“AZ1865”和“亚振定制”品牌终端网络布局。大力鼓励支持老店升级改造,加强店面的星级化管理。此外,2019年上半年,亚振家居开展渠道精耕营销,通过样板房+空间方案和产品套餐的形式大力开展与业主的互动。(实习编辑:杨捷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