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都市 悦生活 | 美克美家×伊森艾伦2019全新灵感闪耀鹏城

阅都市 悦生活 | 美克美家×伊森艾伦2019全新灵感闪耀鹏城

【2019年8月17日,中国深圳】8月17日,美克美家×伊森艾伦ETHAN ALLEN “阅都市 悦生活”主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在深圳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一路走来的五座城市中,都留下了美克美家对于灵感生活的美好诠释。深圳作为最后一站,虽是精彩的落幕,但亦是精彩的开始。在深圳这座城市中,有无数年轻人的梦想正在一一实现,美克美家也同样在为消费者带来家居生活的美好。当天,伊森艾伦国际及专项项目高级设计总监Tom McHugh先生、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粤桂闽一区城市群总经理蒲小波先生,以及众多媒体朋友和新老客户都悉数到场,大家齐聚福田CBD旗舰店,共同见证了美克美家×伊森艾伦品牌带来的全新灵感生活。

领导合影,左1:Ethan Allen国际及专项项目高级设计总监 Tom McHugh ,左2: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粤桂闽一区城市群总经理蒲小波先生

让家居美学开启都市灵感生活

艺术源自人类对理想生活状态的想象,家居艺术是人类用艺术的视野来看待生活中的每一角,通过改变家居生活的格调与品位,影响并唤起人们对周遭世界的思考。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的不断扩大,家居艺术在我们的都市生活中愈发常见,也愈发重要。当美克美家携手伊森艾伦来到深圳,一种全新的灵感生活方式正在给这座城市传递着爱与温度。

美克美家×伊森艾伦发布的2019款新品分别是布鲁克林、都市工匠和摩登假日。

Ethan Allen国际及专项项目高级设计总监 Tom McHugh致辞

其中,布鲁克林这一独特的新品系列灵感源自都市风格、工业风格和波西米亚风格的融合,以纽约市时尚多元的布鲁克林区命名;都市工匠灰黄系列,是向带有中世纪现代风格烙印的精致态度的致敬;摩登假日灵感来自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周边风景优美的墨西哥湾沿岸地区,以及当地的上流生活方式。它们不仅承载着都市生活的美好,更是以全新的美学方式向现场嘉宾展示出了品牌对于美好生活的独特理解。

活动现场,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粤桂闽一区城市群总经理蒲小波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产品与服务是家居生活品质最直观的呈现,而良好的客户体验则是美克美家的优势所在,美克美家正在将自己打造成一件件艺术品,以最佳的艺术美学去引领消费者的家居审美。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粤桂闽一区城市群总经理蒲小波先生致辞

从西安、沈阳、南京、宁波,再到现在的深圳,每一座城市都独具特色。无论是西安、南京这样的历史古都,还是被称为制造业之都的沈阳,抑或是宁波、深圳这样的港口城市,我们都能与美克美家一起感受到城市之美的力量,这些无限的灵感经过家居产品的呈现,正以有温度的人文关怀去照顾每一位消费者。

致敬鹏城之美,解开家居行业零售“禁锢”

美克美家自2007年落户深圳以来,经过十二年的用心耕耘,已服务5000多个家庭,早已成为深圳消费者首选的生活方式品牌。截止目前,美克美家已在深圳开设三家门店,分别是福田CBD旗舰店、宝安壹方城店、深圳湾设计工作室,其中福田CBD旗舰店还可在购买家具用品的同时,去放松心情感受美克美家的贴心下午茶。

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拥有兼容并蓄的移民文化,同时也散发着持续迭代的创客精神。美克美家也同样具备不断革新的力量,始终致力于将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带给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并助推业态转型、构建多元发展格局,真正实现引领行业零售模式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美克美家在新零售领域正在不断进行探索与尝试,始终坚持理想居室文化的打造。7月18日,美克美家新业态——下午茶/轻爵在新疆总部乌鲁木齐美克大厦正式开业。美克美家轻爵将下午茶、书舍、简餐、酒吧融入于一体,为城市中高阶段消费者量身打造出高品质生活休闲空间。作为美克美家家居新零售的探索和转型举措之一,美克美家下午茶/轻爵是以居室文化打造的独一无二的文化休闲体验店;是美克美家在探索家居新零售路径的过程中,强化消费者体验与客户关联度的举措;更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五感”,即视觉、嗅觉、味觉、触觉、听觉全方位体验的全新尝试。

于整个行业而言,美克美家的新零售升级和多维度的突破创新,宣示其在美学经济赛道中的领跑者地位,而创新和艺术交融的体验式零售空间势必会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新风向标。

美克美家因美而生 开启生活新纪元

美克美家自2001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同时配合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家居生活美学与情感的双重享受。于美克美家而言,让消费者感受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是一以贯之的宗旨。

2013年开始,美克美家启动了品牌体验的升级,2015年从海口出发,到上海淮海路店、北京北四环店,再到成都品牌馆、武汉品牌馆。尤其在2019年全新亮相的武汉品牌馆之中,罗列了美克美家旗下几乎所有品牌,包括美克美家、Ethan Allen、caracole、黑标、Rehome、下午茶、Work Club空间。美克美家更是将下午茶模式进一步丰富,在品牌馆内开辟独立空间;而Work Club空间拥有2000余本艺术类和生活类书籍,让客户在购物之余找到更多设计灵感。

在接下来的2020年,美克集团将迎来成立30年。作为这样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年,美克美家将会在北京开设将近20000平的北京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而这也将成为继武汉品牌馆之后的再次升级。北京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会带来家居行业更多的业态融合,同时也会给消费者呈现更加全方位的五感体验。

虽然一间房子、一座城市是在有限的空间里,但美克美家所传递的生活艺术却是无限的。未来有很多种可能等着我们去开启,美克美家将始终秉承自己创业之初的宗旨和愿景,一心以严苛的标准去打造每一家店,绝不以快求胜而忽略品质,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以及专业的设计服务和极致的客户体验。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