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战略规划布局提速 梦百合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94.77%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球化战略规划布局提速 梦百合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94.77%

8月15日,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0201583.72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434760.49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94.77%。

主要会计数据

梦百合在报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从销售终端到生产基地,努力实现全球化资源调配和产能配置,多渠道推广自有品牌,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实现了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据介绍,2019年上半年梦百合全面升级品牌战略,在六代门店SI系统的基础上,催生新的门店形象,提升品牌价值。此外,梦百合开拓线上、线下、零压房全渠道新零售市场,打造多场景购物体验。

报告提到,2019年梦百合全球化战略规划布局提速,数字化建设全面进入快车道。报告称,梦百合信息化建设已经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梦百合海外生产基地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广实施也在紧张有序地准备中。

此外,梦百合也指出目前存在原材料价格波动、海外子公司经营等风险。报告提到,由于海外子公司所在国与我国存在较大差异,可能导致海外子公司经营不,且随着梦百合在自主品牌国际化发展策略下,将进一步拓展海外销售渠道,海外分支机构数量、规模及对公司业务重要性将持续上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