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2019年上半年预计实现营收55.10亿元,同比增长13.72%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欧派家居2019年上半年预计实现营收55.10亿元,同比增长13.72%

8月15日,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5.10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3.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5.04%。

公告提到,报告期内公司充分发挥制造、渠道、品牌的强大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1、推进营销渠道深挖布点,全渠道营销,抢份额,增单值,紧抓“3.15”和“5.1”两大促销节点;2、强推制造体系精益生产,提效降本,支援终端市场竞争,稳定了公司业绩增长。(实习编辑:杨捷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