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丨这家店,原木控去一次就沦陷

探店丨这家店,原木控去一次就沦陷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感觉暴露在室外超过10分钟,都有种要被烤熟的感觉。如果可以选择,应该没人会在大热天之下往外跑。在室外的人,估计也会想出一万种方法找到空调(说的就是小编我这种,嘻嘻~~)。

而就在上个周末,小编为了投入空调的怀抱,偶遇了一个神奇的店,被疯狂种草了。

想知道是什么店吗?事不宜迟,马上带大家看一下。

醒目的店门设计↓↓↓

这家店就位于大马路边,且招牌十分醒目,鲜艳的红底,相信是为了让消费者轻松找到目的地而设的。但对小编来说,那么热的天,上面的招牌字在我眼里,就是“这里有空调”几个大字。于是在这个招牌的吸引下,小编我,走进去了。

走进店里的那一刻,感觉瞬间被解放,身上的热气马上被空调驱散,四周还有一股淡淡的木香,简直是原木控的一大福音。

继续往里走,却看到一个奇怪的场景:有人在跳绳?

没错,就是跳绳。那个人跳了应该有好几分钟,旁边有个导购小姐姐在计时。了解一番之后小编才知道,原来最近刚好是全民健身日,大自然地板发起了跳绳立减的活动,到店购买地板的消费者,不间断地跳绳即可减免一定金额。

抱着好奇心,我看完了这个人跳绳。没想到他就跳了几分钟就减了400多块,这钱也太好省了吧~~可惜小编我不买地板,不然我肯定能减个999。

除此之外,小编还有一个惊人的发现。那个人跳完绳之后,地面居然没有刮花的痕迹!!

小编还记得小时候爸妈明令禁止在地面上跳绳,也不给拿着玩具在地上摩擦,说是会刮坏地板。但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细问导购小姐姐后才知道,原来这个是零醛智造系列的地板,据说是采用优质的基材,在生产制造中原料0醛添加,生产过程0醛污染,环保等级高,而且耐磨、耐污、防滑,这两年很多家庭都选这一系列的地板,环保易清洁。

听到这里,小编超级想发个微信到家庭群,给爸妈种草一下这个地板。

继续在店里闲逛,每个角落都是浓浓的大自然气息。店里像艺术展览馆一样,四处摆放着各品类的地板,地上、墙上,每一块板都可以做自拍的背景墙,四周还萦绕着木地板淡淡的清香,我感觉可以在这里呆一天。

地板虽多,还是新店开业,却没有任何装修怪味道,看来现在的地板环保性能是越来越好。我想,这一类的地板铺装之后,应该不需要再像以前装修那样要通风一段时间才能入住吧,实在是方便。

逛了一圈之后,小编觉得这个店里最吸睛的位置,就是强化地板的专区。为什么呢?

我印象中的木地板是木的颜色,有自然的木纹,淡淡的木香。而这个店的强化地板,运用艺术化的设计方式,不同的颜色拼搭,深浅交错,让空间仿佛被延伸,艺术感蹭蹭往上升。

这一次探店,简直刷新了我对地板的认知。这些地板,随便一块挂起来都可以当艺术品啊。不止可以用来铺地面,用来做电视墙应该也是很赞的。

除了设计之外,导购小姐姐还跟我介绍了各种拼法。说很多人喜欢实木地板,而且想要特别一点设计,但是实木地板大部分都是木纹的纹理,不像强化地板那样可以做各种花色。所以很多客户会选择“鱼骨拼”、“人字拼”的拼法,这样就会很有艺术感。

确实,实木地板质朴天然,脚感温润舒适,很多人都对其爱不释手,原木控就更不用说了。简单的原木花色搭配特别的拼法之后,质感和颜值瞬间飙升,可谓是颜值和质感双收。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的探店回顾。一开始只是为了蹭空调,但没想到探店过后,就无法自拔了。

如果你是要买地板的,一定要去大自然地板门店看看。作为一个原木控可以负责任地说,有些图片可能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但当你看到并且摸到实物的时候,你就会被惊艳到。而且最近大自然地板在举办第六届全民健身日,各种零醛智造系列爆款大放价,还有跳绳立减活动,最高立减999元。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如果你不需要买地板,也强烈推荐热爱自拍的小姐姐们探店打卡噢(PS:导购小姐姐们都很亲切,看我一直在自拍,不仅没赶我,还问我要不要帮忙拍照,比心~~)。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