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多元化盘活市场 主动营销拉动增长

浪鲸卫浴:多元化盘活市场 主动营销拉动增长

在新的市场形势下,企业如何改变思维模式,积极创新,主动谋求战略性突破?深耕行业25年的浪鲸卫浴,正在用实际行动释放品牌价值,主动营销,积极盘活市场,引领了理性消费新态势,演绎品质生活的新生活方式。

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浪鲸卫浴主动拥抱市场,每月一场的全国联促活动,无疑成为连接品牌和全国消费者互动的最佳契机,紧抓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升级”和“体验升级”需求,实现产品与服务质量齐升级,积极把握住市场新的增长极。

消费升级 从“价格驱动”到“价值驱动”

消费升级下,消费者选购商品正从“价格驱动”向“价值驱动”转变,除了产品本身价格和性价比,同时关注品牌价值和使用体验。为了适应消费市场新态势和实现品牌价值提升,浪鲸关注于产品力、渠道力、研发力、生产力和创新力等多维度的综合表现,最终广泛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为了激活终端市场,浪鲸卫浴在营销上大胆变革,积极创新:一月一次全国大型联合活动,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新鲜感和获得感,让消费者在活动中轻松到“大瀑布X10水疗花洒”,“太空舱X10智能温控座便器”等品质卫浴产品,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好评。浪鲸卫浴创新,走心的营销活动在终端市场赢得良好口碑,以营销活动引爆市场,从而为品牌注入活力,全面盘活市场。

“浪漫巴厘岛游”、“明星签售”、“抽黄金”等走心的主动营销活动中,浪鲸打造了“商品+服务+内容”模式一体化的消费新需求,内容与商品逐渐融合,满足了消费者对旅游、娱乐等“服务性消费”的需求增加,融合人文艺术、轻社交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交互场景体验,全面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生活精致化个性化的需求。

品牌转型 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

从近几年浪鲸卫浴的品牌发展逻辑来看,升级方向就是从“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转型,从低关注度、低频消费的行业属性往倡导生活方式的社会化属性转型。浪鲸全新的广告语“创造舒适新高度”发布之初,也引发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和共鸣,成为卫浴行业中高关注度的社会品牌。

▲421全国明星签售惠郑州站

传统的营销活动,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度并不会很高。因此,浪鲸卫浴的营销活动由品牌调性和消费体验吸引大众消费者,并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的联动,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明星签售”每月的全国活动主题,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聚焦当代人生活方式和态度,从而揽获更多伙伴的认可和参与。

▲721品牌日“非常惊喜”第二季明星签售活动

在步入“用户主义时代”的卫浴行业,浪鲸卫浴把关注的焦点放在“消费者”身上,以消费者为原点构建新的产品及用户关系,形成企业独特的品牌经营之道,把品牌亮点打造出来,从B端走向C端,走“消费者品牌”的策略和路径。

浪鲸卫浴825全国8月大联动大促销大惠

战中,联合杨思琦深度互动,再次展现了浪鲸品牌的大众好感度。在行业中,明星签售活动在行业并不少见。但是浪鲸卫浴的“825”却呈现出鲜明的特点——强大执行力,全国1500多个终端网点统一形象,统一宣传,统一推进,这种经销商和门店的高参与度在家居行业实属罕见。背后除了展现浪鲸卫浴在营销管理上的规范,更体现了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对活动的认同。

卫浴行业日益显现出“马太效应”,即呈现出强者更强、弱者更弱的态势。品牌唯有占据先机,才能在行业竞争中拥有更大的主动权。浪鲸通过主动营销,一如既往地助力中国品牌崛起,推动卫浴行业新时期“品质卫浴”与“舒适卫浴”的转型升级,向高端寻求增量,全力把浪鲸打造为高端卫浴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化专业品牌。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