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业务重整出发,喜临门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4.63%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影视业务重整出发,喜临门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4.63%

8月8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喜临门家具实现营业收入204182.43万元,同比增长10.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10.89万元,同比增长24.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048.27万元,同比增长29.20%。

据称,2019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喜临门基于新的发展环境,及时调整战略重点,同时受益于国家减税降费及上游原材料价格下降,公司在上半年实现了收入和利润的双增长。

主要会计数据

主要财务指标

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渠道销售方面,喜临门继续完善核心专卖店的网络布局。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已拥有2149家喜临门专卖店和395家Chateau和M&D沙发门店。据报告称,喜临门分销网点累积超过二千家,准备向4-6线城市延伸。此外,喜临门还与大型房地产、家装公司合作,试水全屋家居业务。

网络建设方面,目前喜临门与JD.Home合作已在杭州开设来福士店和七堡杨柳郡店。同时,喜临门与互联网平台丁香医生进行合作,并在线下打造“睡不着诊所”互动体验区域。

产能布局方面,报告称,喜临门绍兴袍江基地于2019上半年成为宜家软品软床的供应商,并完成了软品软床的首次全球供应。同时,公司在泰国和越南的生产基地也已投产出货。

生产方面,据介绍,喜临门收紧BOM标准,降低材料损耗;加强对订单预测和平衡产能订单,保持合理的人员配置;推进产品SKU和产品模块化整合,提高生产批量以提高效率;落实预算管控和内部核算体系,控制制造费用。

影视业务方面,晟喜华视重整出发,深化影视剧内容转型,播出平台逐步转移至五大一线卫视及三大网络平台。据介绍,上半年公司主投的当代涉案题材剧《不说再见》已成功签约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实习编辑:杨捷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