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邂逅最美的爱情,享安信最美的地板

七夕邂逅最美的爱情,享安信最美的地板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字短情长,万般柔骨情长都比不上有一个温馨的家,鱼翔浅底、落叶归根,家是每个人情感的归宿。你们守护爱情,安信实木地板守护家,安信实木地板可以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温湿度,冬暖夏凉。

随着人们生活的提升,家居消费中也越来越关心环保问题,25年来专注木地板的安信地板,从木材黄金生产地带甄选百年优质硬木,选择这些稳定性极佳的珍贵原木,只经物理切割加工成,一片地板就是一整块原木,没内部分层,更没有胶黏剂,不用担心在持续加热环境下由于高温而导致的甲醛释放。在工艺方面,安信实木地暖地板采用真空六面封油,有效缓解地热高湿环境水气对地板的入侵,让地板更加稳定不易变形。稳稳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 安信柚木实木地热地板

生活就如一如彩虹,多彩绚丽。繁芜世界,多彩为佳,安信实木地板多款经典色系为你生活增色添彩,生活中总有如金色一眼灿烂的瞬间,安信柚木实木的地板等金色系列地板愿如生活中一道阳光温暖你的生活。

△安信橡木地板本真原橡

都说不管爱的多轰轰烈烈终究会走向平淡式的生活,简简单单,返璞归真也未必不是生活的本真。安信地板精选优质木材,保留了木材原有的颜色和韵味,打造出原木系列经典色系,广受80/90后的喜爱和追捧。

当然还有近些年的新宠高级灰系列地板,低调内敛,大气而精致,充满艺术美感还有个性十足的薄荷绿、莫兰迪色列等等,我们不是颜王,我们只是颜王脚下的地板。

△安信纽敦豆(胡桃木色)实木地板

七夕,一个属于心与心告白的节日,细水长流是爱,飞蛾扑火是爱,一眼惊鸿是爱,曾经沧海难为水是爱,不思量自难忘是爱,我们都用自己的方式遇见爱情和婚姻,安信实木地板爱你们只有一种,用卓越的品质择一人终老,倾其所有爱你们守护家。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