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枫”格-夏日幸福时光——向奋战在一线的北美家人,致敬!

耀“枫”格-夏日幸福时光——向奋战在一线的北美家人,致敬!

耀“枫”格-夏日幸福时光——向奋战在一线的北美家人,致敬!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数据显示, 2019年的夏天,或将成为地球系140年来最热的夏天之一。灼日炎炎,气温持续攀升。然而,在这样的天气下,北美枫情木家居终端一线业务、项目和设计人员,仍然坚守在各地的工作岗位用行动践行『心级服务』的品质承诺。

8月7日,为进一步关心全国各地员工身心健康,防止夏日高温中暑,北美枫情工会组织『耀“枫”格-夏日幸福时光』九城联动夏日慰问活动,20余辆物资车奔赴近40在建工地,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季嵘先生、人力资源总监肖霄女士等一行分成4个小队,分别走访苏州旭辉吴门府、上海金茂府等多个项目施工现场,送去180余份防暑降温物品并带去北美枫情工会组织的关心。

季嵘先生、肖霄女士为北美家人送上关心

天干物燥,夏日慰问的同时也会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提升现场安装工艺。执着于产品细节的工程师们,从选材,用料到打磨成品,每一步都倾尽心思,在“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地方反复斟酌,只为极致体验而精益求精。

工程师精细打磨

带着不辜负业主信任的决心,珍视每一次与客户对接的机会,感知消费者隐藏个性,用设计丰富客户所想,用材质体现环保用芯,追求技法更追求意境;从“星级服务”到“心级服务”,我们探求分毫不差的严谨,所有细无声的关怀都藏在每一位北美枫情员工的心中,力求让美学融入家居生活,让审美变日常。

北美枫情木家居全球布局

北美枫情木家居进入中国已经16年。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精装修渠道主流开发商的首选家居品牌,零售业务覆盖全国多个省、区、市,拥有超过400家的终端门店,年服务超越100万家庭。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韩国、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耀“枫”格-幸福时光』大合影

客户相遇的每一个故事,都是一个爱上北美枫情的理由。我们将以『耀“枫”格-幸福时光』为主题,以员工、业主的视角持续收集、分享属于他们的幸福故事。让我们继续用心和关爱,追溯过往,展望未来,创造更多的幸福记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