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家具投诉破7000件;欧派回应包头经销商跑路事件 | 家居Weekly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2019上半年家具投诉破7000件;欧派回应包头经销商跑路事件 | 家居Weekly

2019上半年家具投诉破7000件 集中于质量与合同

7月2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2019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家用电子电器投诉量居商品类投诉为49611件,位居第一位;房屋及建材投诉量为14343件,位居第六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出于对健康的考虑,对家具等日用品的需求量及质量要求不断提高,家具市场繁荣的同时也暴露出不少问题。分析认为,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质量、环保、合同、售后四大问题。

经销商跑路消费者维权 欧派回应了

8月3日,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针对媒体报道的欧派衣柜高端全屋定制品牌包头地区经销商庄某突然不见踪影,导致上百名消费者付款后没有收到衣柜,几十名员工工资无人支付的事件进行说明。

公告称,欧派家居近期收到多起消费者针对包头市欧派衣柜经销商无法取得正常联系的投诉,公司在收到投诉信息后第一时间派出工作小组至当地进行紧急处理,并立即向包头市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经公司向公安机关了解,包头欧派衣柜原经销商涉嫌合同诈骗,现已被刑事拘留。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