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节,一场传承经典的夏日狂欢

微笑节,一场传承经典的夏日狂欢

你是否藏住了你的笑容?

拥挤的街头,飞驰的地铁,匆匆的脚步,日复一日的忙碌,目光所及的一切,让忙于生活奔波的人们,很难快乐一下。

然而,快乐的决定权在于你自己。

你笑着对生活,生活便回报你暖暖的微笑。1504年,达芬奇创造了“蒙娜丽莎的微笑”,表现人们释放自己的情感,自由的观念,经典传世500年。2009年,蒙娜丽莎瓷砖创立“微笑节”,致敬经典艺术,始终用真诚打动人心,用那一抹最本真的微笑萦绕每一个幸福之家。

微笑节十年,谱写蒙娜丽莎瓷砖与消费者的故事

十年来,蒙娜丽莎微笑节秉持“致力美化家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购物体验,竭力为消费者传递温暖能量。

蒙娜丽莎瓷砖微笑服务

随着社会的发展,蒙娜丽莎瓷砖的终端门店和购砖服务也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不断进行升级改造,致力于打造适应现代潮流、符合消费者口味需求的购砖体验。每年推出的新品品类、更新花色纹理、升级功能产品都一一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并且通过微笑节这一掷地有声的品牌符号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为消费者带来满满实惠的同时,创造让人意想不到的的惊喜消费体验。

多形式、大范围,打造极致消费体验

每一届微笑节都以不同的创意点在全国超过200多个城市展开,终端门店针对年度热销产品提供巨额优惠,还推出“免单”大奖,让消费者能够以超值价格享受到优质产品带来的品质家居生活。

线下门店福利优惠多多

除了线下钜惠以外,微笑节还有一系列更具人文情怀的活动,如“包机亲临雅加达亚运开幕式”、“欧洲游学之旅”、“寻找最美的微笑面孔”、“微笑计划”等,使消费者在享受巨额优惠的同时,深刻感受到蒙娜丽莎瓷砖全新的消费体验和浓厚的微笑文化。

蒙娜丽莎瓷砖亚运助威团

通过雅加达亚运主题营销、“爱你如初微电影”、“未完成的画微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主题列车”、“带你去世界看看”等一系列创意营销,传达“品质生活”的理念,让消费者对搭建美好生活、筑造幸福家始终保持美好憧憬,与消费者、用户连接情感,将家居建材的消费模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让消费者感受到“为我而来,为我而生”的专属礼遇。

消费者快乐搭乘蒙娜丽莎瓷砖微笑主题专列

微笑能量+,每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

十年踪迹十年心,蒙娜丽莎微笑节十年,服务消费者的初心从未改变。微笑节用超多超具象的线下体验,为你开启一场充满活力的嘉年华,为未来生活的展现更多可能性。

以“微笑能量+”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在2019年8月8日-8月28日举行。作为微笑节下一个十年的开端,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惊喜,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一种群体的情绪释放和狂欢。随之而来的是“818大板日99元购背景墙”、“欧洲游学之旅”、“超级免单”等狂欢献礼,并与华语流行女歌手胡66联合打造品牌主题曲,全面引爆“第十一届蒙娜丽莎微笑节”,为全国消费者带来钜惠与微笑体验。

让每位消费者的微笑更加迷人,是蒙娜丽莎不懈的追求。愿世间所有相遇都有意义,微笑节的第二个十年,蒙娜丽莎一如既往地践行着“每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的品牌理念,守护着每一个用户家庭的幸福微笑!(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