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新品浴室柜,荣获2019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

欧派新品浴室柜,荣获2019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

好设计源自好创意,好创意源自生活的点滴。前不久,欧派家居旗下品牌——欧派卫浴新品浴室柜「圣莫尼卡」,荣获2019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

这套产品有什么特别之处?

梦里寻它千百度,「圣莫尼卡」就是现代浴室空间理想型。

圣莫尼卡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海滨小城。沐浴着加州阳光的沙滩,释放着自由与个性魅力,让人难以忘怀。设计师以圣莫尼卡的蓝天碧海白沙为灵感,将度假休闲理念带到卫浴间中,打造家庭休闲天地。

颜值与内在兼备的「圣莫尼卡」

简约风是时下都市人群喜爱风格的TOP选手,身边不少朋友在装修时,首选简约风格。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人喘不过气。简约主义的生活家居,去繁就简,回归初心,给忙碌的心一个安定的家。

一时潮流一时兴,装饰浮夸、色彩艳丽的家居容易过时。越简单越耐看,再过多少年依旧是经典。

圣莫尼卡看似简约而不简单,无论从造型、色彩、功能,全都满足我们要求。

造型——利落大方

简约风格讲究干净整洁,简单大方。这套浴室柜没有多余的装饰模块,一切以实际需求为主。 

色彩搭配——清新舒适

卫浴间本身光线昏暗,浅色系家居能提亮空间。 「圣莫尼卡」采用低明度的近似色彩搭配。贝尔托绿、子午灰,浅木纹色、浅色石英石,这几个清新浅色,让小浴室立马充满温馨感。 

造型门——简约时尚

窄边框的造型门设计是当下国际潮流。装饰的直线条勾勒门板造型,凸显立体感。外飘式折翼拉手,开合省力,灵动可爱。整个浴室柜除了简单低调之外,我们还能感受到其中的浪漫与时尚。

滑动折叠门镜柜——个性扩容

现代女性化妆护肤,一般多在卫浴间操作。爽肤水、保湿乳、精油、面霜、身体乳,瓶瓶罐罐不在少数。这款镜柜分为上下两层,空间容量非常大,可以轻松放下30个物件。

镜柜折叠门,开启顺滑,单手即可操作,方便省力,让你轻松拥有舒适护肤时光。 

创抽屉组合——精致贴心

传统洗手台,台盆下房的空间往往被浪费。U 型双抽屉组合,将台下空间充分利用,让小卫浴间收纳能力立马翻倍。分层抽屉收纳,物品层层罗列整齐,方便我们日常查找。

值得关注的是,首层储物抽屉采用外露式设计,可以充当拉手,不用另外安装拉手。

中间的挡板设计,将小储物抽一分为二,外面部分放置棉棒、发胶、洗面奶,里面部分放置隐私物品,非常人性化的贴心小细节。

侧边吊柜——实用大容量

侧边吊柜空间容量大,平时备用的洗发水、洗衣液等大件物品,归置到这里,不占其他空间。

金属配件组合——小巧人性化

镜柜下方的金属配件组合,收纳零散东西,特别是日常用的物品,如香水、喷雾、发圈等。

卡扣式滑动收纳盒可根据我们使用习惯,将物品摆放到不同的位置。

定制尺寸——灵活随性

「圣莫尼卡」提供多种定制组合选择,不同柜体及功能模块,可自由组合。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增减,灵活随性,满足不同家庭、不同户型的定制要求。

现代都市人群对卫浴间要求是实用高效,同时整洁美观。欧派产品,值得信赖。欧派卫浴倾力打造,为每个小家安一个舒适天地。

欧派卫浴这套产品,外有超高颜值,内有强大功能,获奖实至名归。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