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火星移民之「爱的火种计划」正式启动

欧派火星移民之「爱的火种计划」正式启动

今天,火星移民之「爱的火种计划」正式启动

我们终将踏上星际移民的征程

成为多星球物种

然而,没有情感的移民,火星还会是人类的故乡?

1969年,人类第一次踏上另一颗星球。

1973年,人类首次实现在外太空长期生活与工作。

2017年,埃隆·马斯克提出:2024年开启火星移民计划,人类将成为多星球生物……

人类从来不曾满足于脚下的土地,一生都在不断「离家-迁徙-回家」。当地球上不再有无人之境,无垠的太空注定成为人类的新归宿。但一颗荒凉、寂寞的星球,真的能成为我们的家园吗?

就算我们可以在茫茫太空中构筑一个又一个适宜人类居住的建筑空间,那也无法被称之为人类的家园。因为没有情感的存在,建筑仅仅只是一个空洞的结构,只有情感的充实,才能让人类拥有自己的家。

2019年6月,欧派衣柜「火种计划」正式启动,为了实现人类“情感的移居”,欧派衣柜携手天仪研究院建造了首个TY3-14号「Stellar情感空间站」,面向全球征集30万条声音情感数据,于8月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开启划星际时代的「宇宙情感大迁徙」!

我们相信,这将是史上最丰富、完整的声音情感基因数据库,是人类数万年积攒而来的情感能力的成果。

未来的太空属于人类的先行者,为了保障欧派衣柜火种计划的实施,欧派衣柜首次跨界联合百事&七喜、咪哒音乐、VIVO手机、天仪研究院、一兜糖6大品牌联合助力收集人类情感基因,全渠道开放情感收集通道,一起打造这场属于全球的盛举。

这30万份珍贵的情感记忆将率先留驻于深遂的太空之中,期待着未来的星际移民的到来。

这30万条情感数据,将作为人类文明情感的备份,更是人类对火星未来之家最美好的致敬!

全国2万台咪哒唱吧已同步开启情感数据基因征集

百事可乐情感数据征集瓶同步上线出售

欧派衣柜在部分购物中心投放的活动广告

参与贡献情感数据基因的志愿者,除了自己的数据将被永存于星际,还将有机会受邀探险青海“火星营地”。

在青海「火星营地」,您将成为首批火星营地探险者,开启地球到火星星际旅程。领取火星任务书,进行GPS定位学习、火星徒步、物资搜寻与火星生存学习。当然您也可以感受万亿颗星辰与您交汇,近距离感受宇宙之美!还能和我们一起见证情感数据基因大迁徙的庄严时刻!

当情感数据基因备份完成后,欧派衣柜火种计划总指挥官也会到达青海火星营地,和大家共同见证情感数据的封存。

可以想见的未来,当星际移民正式开始时,这些情感数据基因将成为点燃火星的火种,燎起新一片人类文明和家园的续存。

我们不清楚星际移民的未来,但欧派衣柜相信:

无论星际移居何处,终究是为爱而生!

一切太空探索,都是为了延续人类情感文明的火种,没有情感的附着,人类不管移居到哪个空间,都不是家。

因为爱在哪,家就在哪。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