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日到来!8.18TATA木门携手明星体验团为您“量声定制”

静音日到来!8.18TATA木门携手明星体验团为您“量声定制”

从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最新报告可看出,噪音污染已经成为仅次于空气污染之后威胁公民健康的隐患,这比此前想象的情形更为严重。随着城市规划的失衡很多城市噪音污染仍然无法得到很好的控制。噪音让享受安静生活变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挡住噪音的困恼,回归静音生活,已成人们当前的迫切需求。

群星助力8.18静音日解锁专属安静生活

为了让人们以更好的方式隔绝噪音,回归安静生活,中国静音生活倡导者TATA木门将于8.18静音日,与袁姗姗、娄艺潇、江一燕、陈志明、胡军、周群、吉克隽逸、瞿颖、邓莎、邹市明、张俪、安又琪、黄雅莉等安静生活体验官一起解锁安静生活方案,和大家共同拒绝家庭噪音,共享美好的安静生活。

TATA木门8.18安静日明星体验官

什么是“量声定制”?

我们无法改变周遭的生活环境,也不能因此搬离市井。关于噪音对生活的危害,又岂能任由发展?针对于此,TATA木门特此推出量声定制服务-----基于TATA全屋静音产品系统,通过精准仪器测量,制定专属噪音解决方案,精心为您打造安静生活美好空间。这也意味着TATA木门的静音产品已经不仅仅是一扇门,而是已经完成了全屋静音的品牌战略升级。

TATA木门6级静音产品

“量声定制”从根源上隔绝噪音

卧室外,亲人的嬉闹声、电视机的喧哗声让人难以进入梦乡。落地窗外,起重机的轰隆声、广场舞的嘈杂声、汽车的鸣笛声让人难以静心阅读。隔壁,邻居的喝酒声、聊天声让人心烦意乱。门、窗、墙已经成为人们赖以隔绝噪声伤害的主要屏障。TATA找出了家庭噪音的五大噪音源:户外噪音、楼道噪音、邻里隔墙噪音、室内电器噪音、室内人为噪音,想要拥有静音生活,就必须隔绝这五大噪音源。

家庭5大噪音源

但令人惊喜的是,针对不同噪声侵扰而来的TATA木门量声定制“静音窗”、“静音入户门”、“静音墙板”、“静音室内门”,能将这些问题统统解决掉。

TATA静音窗:根据室外噪音问题,TATA静音窗设立了六级。不同室外环境拥有不同级别的静音产品。无论是面对飞机还是高铁噪音,是处于闹市区还是安静一些的地方,都有针对性解决的专业产品。

TATA静音入户门:采用外钢内木结构,2种介质阻隔噪音,同时采用双层1mm镀锌钢板和12mm密度板加强密封性,完全不用担心住在楼梯口的困扰。

TATA静音墙板:中国房屋结构,90%电视背景后是卧室或者书房,很大比例为非承重墙,厚度10cm左右。TATA静音墙板内置高密度玻璃,背景墙+墙壁达到完全隔音效果。

TATA静音室内门:2012年TATA木门研发创新静音结构,TATA木门研发团队将门扇增厚至45mm,门扇与套口齐平,套线缩至三公分,另外融入新型软磁吸,最终达到木门隔音效果。

TATA木门“量声定制”4大明星产品

实际操作中,TATA木门根据测量结果制订相应的隔音方案,使用不同隔音等级的产品实现“量声定制”。

家虽然平凡,但是承载着很多,父母的安稳与健康;孩子的欢闹洒脱,专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们的情绪,开心时一家人举杯欢乐,难过时一个安静空间……无论是怎样的需要,TATA木门量声定制静音四件套都很出色。

TATA让“家”的安静不再是渴望

你喜欢一家人欢聚的热闹,有时候也需要片刻的安静时候,我们都知道。尤其在当下,“家”对于很多人而言,都不再是单一的居住空间,而是人们享受生活,感受幸福的港湾。当人们卸下一天的疲惫回到家中时,希望整个身心是轻松愉悦的,而前提是这个家必须是温馨、恬静的。因此,拥有一个沁人心脾的家已经成为当下人们极度渴望的生活愿景。

TATA木门始终坚持“唯有安静才能听到自己”的理念潜心静音门研发,秉承既要隔音,也要环保,还要具有设计感的原则。通过量声定制系列努力让每个人推开家门时的心情是舒畅的,让每个人回家都感受到家的美好,让家成为每个人储备能量的心仪区域,然后轻装上阵去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量声定制”安静生活

详情请点击:http://i383m813mgf4ncov.mikecrm.com/AMkgt4B

手淘扫描二维码了解TATA木门量声定制详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