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出席居然之家活动遇袭;无印良品、宜家产品上黑榜;宜家关闭其唯一的美国工厂 | 家居WEEKLY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任达华出席居然之家活动遇袭;无印良品、宜家产品上黑榜;宜家关闭其唯一的美国工厂 | 家居WEEKLY

任达华出席居然之家中山活动遇袭受伤

7月20日,演员任达华出席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盛典活动时意外遇袭受伤。当时他正在进行与居然之家入驻商户赠送礼物环节,突然一名男子冲上台,用手持的短刀捅向了任达华腹部。据称,任达华腹部有两道3公分的刀伤,腹壁被刺穿,四根手指有较深的伤口,在接受检查和处理后,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当地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居然之家在事发后7小时发出公告致歉,称事发后已第一时间陪同任达华前往医院检查和治疗,同时进一步加强活动的安保工作,目前正在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无印良品、宜家家具上黑榜

7月17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近期对北京流通领域销售家具类商品的质量抽检结果。抽检结果发现11款家具不合格。无印良品、IKEA(宜家)品牌的家具产品均发现了不合格产品。

抽检发现,包括胡桃木实木椅、低型餐桌、榉木衣架等6款标称上海市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MUJI无印良品”产品不合格;标称为宜家瑞典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IKEA”储物组合儿童柜不合格。

宜家将关闭其唯一一家美国工厂,将生产线迁至欧洲以削减成本

据美国媒体CNN报道,瑞典家具零售商宜家(IKEA)将关闭其在美国的唯一工厂。CNN称,宜家计划在今年12月关闭其在弗吉尼亚州丹维尔市的工厂,并将生产线转移至欧洲。宜家称,生产线的迁移有助于削减成本。

“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努力去改善并提高工厂的竞争力,” 该工厂的负责人Bert Eades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但不幸的是,在丹维尔我们不能获得合适的成本条件,从而继续进行生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