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为平淡生活加点甜!

仪式感,为平淡生活加点甜!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状态,形如复制粘贴般的生活规律。

早上匆匆起床,急急忙忙吃两口面包就赶去公司;中午随意一个外卖解决温饱问题;下班回家后与伴侣各自在手机世界里高谈阔论,却相对无言。我们为了生活而忙碌,却时常因为忙碌而忘记生活。

你觉得生活太粗糙,那是因为你没有想办法让它变得精致。

给生活加点仪式感,让平淡的生活多一丝期待与趣味,变得与过往不同一些。就如《小王子》书中写到“仪式,它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仪式感不源于隆重的行动、昂贵的礼物,而源于生活中各种小细节。

伴侣间的仪式感,可以是早上起床时,一句轻轻的早安;牙刷上那提前挤好的牙膏;偶尔偷藏于化妆桌中的情书;化好精致妆容之后的那一句“真美!”......适当增加生活的情调,给平淡的生活注入了新鲜感。

意中陶全卫定制朝夕系列之化妆定制,翻折式镜面、柔光灯带、定制置物架,定制一个独立化妆空间装载精致生活。

亲子间的仪式感,无需是孩子惊天动地的大动作,而是父母回家时与孩子的一个拥抱;睡前,互道的一声晚安;抑或是父母共同见证孩子每一个特殊时刻: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叫爸爸妈妈、第一次独立洗漱... 

意中陶全卫定制妙想系列之儿童定制,折叠登高凳、趣味挂件、儿童储物格,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看浴室,营造儿童独立空间。

一个人的仪式感,与矫情无关。一顿精致的晚餐、每周一束鲜花、拍一张自己喜欢的照片、睡前的养生泡脚、洗澡时尽情歌唱、马桶上放松追剧...... 用一些不太费劲的方法,让生活变得有那么一点儿的不一样。

意中陶全卫定制一卡拉系列之功能空间规划,通过科学空间规划结合功能定制,轻松解决各式各样的浴室烦恼,直接将浴室升级至用户理想的状态。

宠物之家的仪式感,每天吸猫撸狗一小时、固定时间向你发出“外出放风”的友情邀请、每月一次的洗澡换造型的斗智斗勇,这些看似不易被发掘的乐趣,却恰到好处地抵挡着生活的无趣。

意中陶全卫定制知遇系列之宠物定制,针对“宠物夫妻”需求推出相应卫浴空间定制方案,结合宠物习性及主人需求对浴室空间重新规划定制。

仪式感存在的意义大概就是,拒绝生活的雷同、乏味,从应付生活转变为经营品质生活,让生活更有爱。恰好与意中陶在第24届上海厨卫展中,提出的“生活不止AB面”,倡导生活有多面每一面都值得被爱的理念形成互补。

2019年,意中陶以全卫定制创新者身份亮相,因为热爱生活所以才拥有巨大的能量。立足生活、立足用户需求重新演绎全卫定制的魅力,打破传统刻板的定制方法,打造符合用户需求功能浴室,让一成不变的浴室发生改变。定制无关定制,只为爱,让小小的浴室充满对生活的仪式感。

意中陶诚邀全卫定制合伙人

在新的时代里,“全卫定制”将是一重大机遇,

这将是一片空间巨大,潜力无限的蓝海。

千亿市场,定制风口!意中陶紧握全卫定制机遇,

意中陶诚挚地邀您共同携手迎风而上、抢滩未来!

点击下图片了解更多意中陶资讯,欢迎加入意中陶~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